法乙:朗斯表现出色 勒阿弗尔后防线不稳

2012-08-13 09:16:2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朗斯 VS 勒阿弗尔

    法乙 08-14 02:30:00 朗斯 VS 勒阿弗尔

    平均赔率:2.01 3.10 3.61

    亚盘:半球

    近期状态

    朗斯上周作客阿尔勒取得0比0平局表现出色,教练桑加西亚也确立4-3-3阵式。他赛后表示:“我们有点失望,因为我们理应获胜。如果之后能保持制造进球机会以及少失球,我们便可以获胜。”

    无论朗斯能否获胜,环顾勒阿弗尔本赛季前2场表现,本场将是朗斯抢分良机。勒阿弗尔首战主场以1比2不敌阿尔勒,之后一战以3比3战平甘冈。勒阿弗尔2场都踢出赏心悦目的足球,但主帅杜阿里深明球队的不足:“我们后防明显不太稳健。”

    预计朗斯前锋戴维普尼将为客队带来不少威胁,勒阿弗尔前锋拥有高水平球员,但脆弱的后防线乃一大死穴。预计本场会非常精彩,支持朗斯成为最终胜者。

    伤停情况

    朗斯有左后卫贝迪治回归,他早前代表摩洛哥出战奥运,缺席法乙前2场赛事。球队周中在法联杯不敌卡昂出局,本场桑帅或采用轮换制让部分球员休息。

    勒阿弗尔有新中卫沙高托尼登场,他是由刚降至法丙的布罗尼加盟。勒阿弗尔希望前锋文迪斯达加卡可登场,但他能否参与仍要待至最后一刻。这名22岁佛得角群岛国脚上轮战平甘冈3比3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他可能在转会窗关闭前转投里尔。但由于他小腿有伤,没有在法联杯不敌图尔斯中登场。

    历史交锋

    朗斯主场27次与勒阿弗尔对垒,共胜出16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