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有望阻击对手 盐湖城客场面临考验

2012-08-11 16:41:3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温哥华白帽新签得曾效力博塔弗戈的23岁中场乌塞利斯,以及中坚奥拜恩,当中奥拜恩曾在英超上场超过300场,而且是爱尔兰的2002世界杯成员。另外,门将巴特礼顿预计会在本场首次上阵,代替因红牌停赛1场的简隆,同时射手艾迪巴夏利斯经过长期养伤后,经已回复状态并有望复出。

    皇家盐湖城后卫奥拿夫及中场沙保里奥已有4张黄牌在身,再领1张将被罚停赛。

    温哥华白帽在近5场联赛3次落败,但仍处身争夺季后赛位置的范围。无疑白帽进球能力普通在联赛得26个进球,但皇家盐湖城防线不稳,而且与白帽一样失球数字达到28球。另外,白帽曾在7月28日以1比2不敌盐湖城,此番主场出击必定希望转败为胜。

    皇家盐湖城近5场联赛有3场赢球,目前以42分排在美职联第2位。连同周中的中冠杯在哥斯达黎加以0比1不敌希雷迪亚洛在内,最近8日盐湖城需要连续应付3场比赛,包括上场以0比1不敌科罗拉多急流。正值冒起的白帽,随着季中引援及麦托斯回复健康,将会为盐湖城带来严峻考验,温哥华白帽是本场胜出的热门。过去3次对皇马盐湖城,温哥华白帽取得1胜2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