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足4串1:巴西与日本狭路相逢

2012-08-03 08:35:1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女足瑞典女足 VS 法国女足

    奥运女足 08-03 19:00:00 瑞典女足 VS 法国女足

    平均赔率:3.46 3.29 2.03

    亚盘:受平手/半球

    瑞典女足上一场以2比2战平加拿大女足,取得1胜2平在F组头名出线,首场梅开二度的王牌射手舒莲,以及取得1球进帐的中场达姬丝,更分别连续3场出任首发。防线方面,效力法兰克福女足的芬妮宝已33岁,但仍连续3场首发踢满全场,另外,教练丹纳比在05年开始上任,而近年的锋线主力兰丝唐没有入选本次球队。

    法国女足上一场以1比0击败哥伦比亚女足,最终以2胜1负在G组次名出线,射手芬妮在女子世杯欧洲区外围赛攻入11球,前锋戴莉取得9球进帐,并且已分别在小组赛取得进球。另一方面,原本担任队长的中场苏比兰已38岁,经过首战屈居替补后,连续两场跻身首发阵容,至于教练比尼在07年上任前,则担任过各级别青年军教头。

    奥运女足 08-03 21:30:00 美国女足 VS 新西兰女足

    平均赔率:1.12 7.23 18.18

    亚盘:两球

    美国女足上一场以1比0击败朝鲜女足,连赢3场得到G组头名出线,目前队中3线都有主力超过30岁,射手云芭芝32岁、中场博丝35岁、作为队长的中卫拉姆邦妮37岁,其中云芭芝连续3场取得进球,博丝在首战伤出,错过对上两场比赛,伤势已好转有可能在本场复出。另外,前锋雅历丝摩根曾经在近期的热身赛受伤,但由于已康复,连续3场首发上阵并且在首战梅开二度,至于门将苏露则因为不满外界批评球队后防表现,公开作出反击。

    新西兰女足在上一场以3比1击败喀麦隆女足,结果以1胜2负获得E组第3名出线,26岁射手希雅恩在前年的女子大洋洲杯,攻入12球成为最佳射手,连续3场踢满全场,暂时没有进帐,司职中场的莫亚活则效力切尔西女足,上一场失去首发位置只能够替补登场。其余阵容方面,中场拉莉曾经在最近的热身赛受伤,但已康复连续3场出任首发,至于前锋汉纳韦健逊,则可以在停赛1场后复出。

    奥运女足 08-03 23:59:00 巴西女足 VS 日本女足

    平均赔率:2.34 3.17 2.87

    亚盘:平手/半球

    巴西女足上一场以0比1不敌英国女足,最终得2胜1负在E组次名出线,前年在女子美洲国家杯,带领球队7战全胜捧杯的女球王玛塔,首战梅开二度后连续两场没有进球,其锋线拍档姬丝蒂安妮在女子美洲杯有8球进帐,上一场结束连续两场进球走势,但仍以11球领先奥运女足史上进球最多球员。另外,前锋泰绮丝古迪丝曾经在最近的热身赛受伤,但经过第2场小组赛以替补身份登场后,上一场已跻身首发阵容。至于队长玛塔则强调,目标依然是夺取金牌。

    日本女足上一场以0比0战平南非女足,取得1胜2平在F组获得次名出线,但由于上一场赛前已提前出线,教练佐佐木则夫作出7个首发位置调动,除队长宫间绫外,只得3名后防球员继续出任首发,作为替补前锋的丸山桂里奈及岩渊真奈,更分别联同替补球员包括中场安藤梢、后卫矢野乔子及门将海堀步出任首发,预计女子世杯捧杯功臣包括,前锋大野忍、中场川澄奈穗美及后卫岩清水梓,将会联同女子世杯最佳球员的泽穗希在本场重返首发阵容。

    奥运女足 08-04 02:30:00 英国女足 VS 加拿大女足

    平均赔率:1.86 3.37 3.92

    亚盘:半球

    英国女足上一场以1比0击败巴西女足,3战全胜获得E组头名出线,攻击在线的姬莉史密芙及中场恩姬,经已分别33岁及32岁,其中姬莉史密芙更曾经在球队集合前受伤,最终仍获得信任连续3场担任首发,相反恩姬只能够以连续3场替补上阵。另外,后卫侯芙顿连续3场建功,后卫迪伊姬在第2场小组赛伤出,预计继续缺阵,教练是98年开始任教的昔日英格兰女足名将胡比鲍维。

    加拿大女足上一场以2比2战平瑞典女足,射手卡拉兰格去年因伤被迫提早退役,因此去年在女子世杯为球队攻入唯一进球,作为队中史上进球最多球员的王牌姬丝甸冼佳亚,继第2场小组赛梅开二度后,将会联同上一场梅开二度,暂以4球领先射手榜的前锋坦丝列蒂肩负进球重任。另外,前锋菲宁露及中场玛菲逊因伤曾经缺席外围赛,其中菲宁露上一场重返首发阵容,玛菲逊连续3场首发上阵。伤兵方面,后卫苏莉娜、中卫简达丝卓雯及后卫姬绮受到不同程度伤员困扰,同样没有消息可以复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