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 海伦芬 VS 布加勒斯特快速

2012-08-02 16:47:2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联杯 海伦芬 VS 布加勒斯特快速

    欧联杯 08-03 01:30:00 海伦芬 VS 布加勒斯特快速 

    平均赔率:1.64 3.57 4.82

    亚盘:半球/一球

    海伦芬在教练赞斯跳槽至安德莱赫特后,本场由新教练云巴士顿上任后首次率队,阵容方面,射手巴斯杜斯和前锋卢斯安奴拿辛格已分别转投沃尔夫斯堡、埃因霍温,新加盟球员有霍芬海姆后卫达拿,科隆前锋乌夫和海牙中卫高姆。

    布加勒斯特快速在上一圈两回合计以5比1淘汰迈柏,上轮在联赛主场以1比1逼平加拉治,司职中场的队长菲腊泰斯拉曾经效力西布罗,上一圈首回合取得进球,至于前锋罗美奥苏度则效力过布加勒斯特星队,曾经入选罗马尼亚国家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