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杯前瞻:拜仁状态回勇 马加特反戈

2012-07-26 15:29:1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迪杯足球赛拜仁VS狼堡

  在结束了和北京国安的友谊赛后,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马不停蹄赶往广州,球队将在北京时间26日晚上20点和德甲对手沃尔夫斯堡一起,为中国球迷们献上奥迪杯足球赛的较量。本场比赛由于距离下赛季德甲赛事的开幕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因此对于两支都有较大的练兵价值。


拜仁抵达广州

    拜仁方面,在对国安的比赛中参加过了意大利集训的新援们表现出了较好的竞技状态,而刚刚结束度假的德国国脚们也已经开始重拾状态。沃尔夫斯堡方面,球队在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纳尔多等新援也有上佳发挥,租借回归的迭戈也随队来到中国。在广州,我们有理由期待一场高水平的足球较量。

  拜仁新援抢眼,狼堡兵强马壮

  无论是在意大利的集训还是在对国安的比赛中,率先开始了夏季备战的拜仁新援们表现非常出色,他们的状态显然要好于刚刚度假回归的德国国脚们。沙奇里、丹特、曼祖基奇、以及皮萨罗,这4位拜仁今夏引进的最有名气的球员,在对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状态正佳,沙奇里在前场的穿插跑位和分球能力,更是大大活跃了拜仁的进攻体系。

    而狼堡方面,由于参加欧洲杯球员不多的关系,球队已经利用热身赛的机会让新援融入了球队。纳尔多和波加特茨已经组成了球队的新中卫组合,上赛季的荷甲金靴多斯特、克罗地亚射手奥利奇、以及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新星皮拉尔,也在热身赛中表现抢眼。

  拜仁状态回勇,马加特斗法老东家

  在拜仁的首期集训中加上二队小将,全队也不过只有14个球员参加集训,考虑到刚刚回归球队的德国国脚们,拜仁的状态一度令人担忧。但在对国安的比赛中,人们的疑虑得以打消,并没有随队前往意大利集训的里贝里是上半场比赛表现最为出彩的球员之一,而德国国脚诺伊尔、博阿滕、巴德施图贝尔、以及克罗斯的状态也算不错,穆勒的强行超车以及戈麦斯的头球破门,也表明了拜仁球员身体状态恢复的不错。

    狼堡方面,全队经过了几场热身赛的洗礼已经成为了一个新的整体。而在面对老东家拜仁的时候都喜欢拼尽全力的马加特,这场比赛肯定要在场边督促自己的球员们积极进取。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出租马竞表现出色的迭戈,也在球队的中国行大名单里,这位技术出色的巴西中场,有望在面对拜仁防线的时候展示自己的“桑巴舞步”。

  两大克罗地亚神锋反戈旧主

  今年夏天,拜仁慕尼黑和沃尔夫斯堡的两员锋线大将:曼祖基奇和奥利奇互换东家,这场比赛,将是二人转会离队后第一次反戈旧主。对于欧洲杯后转会拜仁的曼祖基奇来说,面对马加特执教的沃尔夫斯堡,肯定是充满了动力。上个赛季,曼祖基奇是狼堡绝对的主力射手,尤其是在黑尔莫斯和马加特闹矛盾的时候,是曼祖基奇的进球稳住了马加特的帅位。

    但在赛季末段,由于马加特对曼祖基奇在球场上不爱回防感到不满,因此将克罗地亚人出售给了拜仁。这场比赛,相信和马加特有矛盾的曼祖季奇如果上场,那么一定会积极争取进球。而在狼堡方面,由于在拜仁没有位置,奥利奇选择自由转会狼堡。考虑到克罗地亚人在拜仁兢兢业业的表现、以及勤勤恳恳的场上态度,这次遇到拜仁的老队友,奥利奇必将回忆起当年一起奋战的日子。而现场观战的中国拜仁球迷,相信也会为奥利奇送上祝福。

  预计首发: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7-博阿滕、4-丹特、28-巴德施图贝尔、26-孔滕托/30-古斯塔沃、39-克罗斯/7-里贝里、11-沙奇里、10-罗本/9-曼祖基奇

  沃尔夫斯堡(442):35-西茨/4-舍费尔、5-波加特茨、25-纳尔多、15-特雷施/14-皮拉尔、20-吉拉切克、7-若苏埃、11-奥利奇/33-黑尔莫斯、12-多斯特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