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足6串1:豪赌超龄球员 巴西优势足

2012-07-26 08:58:4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男足6串1:豪赌超龄球员

    奥运男足 07-26 19:00:00 洪都拉斯国奥 VS 摩洛哥国奥

    平均赔率:3.02 3.12 2.34

    亚盘:受平手/半球

    洪都拉斯国奥足由来自哥伦比亚的国家队教练费兰度苏亚雷斯兼任教练,阵中超龄球员分别是新英伦革命前锋宾特臣、肯萨斯体育会中场宾路沙及维冈后卫费格罗阿。至于另外两名海外球员,则是马拉加B队前锋卢辛奴和华盛顿联队中场安迪拿查。至于域达后卫奥连柏拉达,则因为签证问题比队友迟1日归队,周日抵达英国。

    摩洛哥国奥足只有两名球员在国内俱乐部效力,超龄球员包括效力过佛罗伦萨的阿拉比中场卡查,以及卡塞利前锋岩拉伯特。另外,里斯本竞技前锋拿耶特、赫塔菲中场巴拉达、伊斯特尼斯中场费度希及蒙彼利埃的后卫艾卡奥达利分别入选,费度希会是队长。至于蒙彼利埃中场贝汉达及巡游者中场泰拉拔,则因伤无法接受征召。

    奥运男足 07-26 21:45:00 西班牙国奥 VS 日本国奥

    平均赔率:1.37 4.31 8.20

    亚盘:一球/球半

  西班牙国奥的超龄球员是马德里竞技射手阿德里安、切尔西中场马塔及毕尔巴中场马丁内斯,当中阿德里安去年以5球成为U21欧洲杯神射手,马塔及马丁内斯是西班牙的欧洲杯冠军成员,其余入选球员包括本菲卡射手罗德里格、切尔西中场罗梅乌、毕尔巴中场埃雷拉、马赛后卫埃斯比利·古埃塔及曼联门将德赫亚。相反,效力巴萨的中场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因伤未能入选,其队友包括前锋特略、中卫蒙托亚及左后卫阿尔巴则分别获得征召。

  日本国奥放弃征召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本田圭佑、曼联中场香川真司、鹿岛鹿角前锋大迫勇也及阿森纳边锋宫市亮,不过仍有7名球员有代表国家队上阵经验,包括作为超龄球员的东京FC后卫德永悠平及文洛中卫吉田麻也,当中吉田麻也被任命为队长领军。另外,阵中有5名球员在德国效力,分别是门兴前锋大津祐树、纽伦堡中场清武弘嗣、霍芬海姆中场宇佐美贵史、斯图加特后卫酒井高德及汉诺威后卫酒井宏树。

    奥运男足 07-26 21:30:00 墨西哥国奥 VS 韩国国奥

    平均赔率:2.15 3.17 3.24

    亚盘:平手/半球

  墨西哥在去年的美洲国家杯,派出国奥班底出战,结果在小组赛面对智利、秘鲁及乌拉圭3战全败出局。本次出征名单有曼联射手埃尔南德斯放弃出战,超龄球员包括桑托斯拉古纳前锋佩拉尔塔、塔格雷斯后卫萨尔西多及蓝十字门将科罗纳。另外,巴萨出身的热刺前锋多斯桑托斯是阵中唯一外流球员,在中北美洲区预选赛攻入5球的塔格雷斯前锋佩雷图,则未有入选。

  韩国国奥教练洪明甫球员时代带领国家队夺得2002年世界杯第四名,本次出征名单的超龄球员当中,阿森纳前锋朴主永原本是国家队队长,水原三星门将郑成龙是国家队头号门将,釜山偶像后卫金昌洙则是球队主力。除此之外,桑德兰前锋池东沅、奥格斯堡中场具滋哲、凯尔特人中场寄诚庸及卡迪夫城中场金甫炅同样有份入选,去年在亚洲杯攻入5球成为神射手的奥格斯堡中场具滋哲,被任命为队长领军。伤病方面,湘南海洋中场韩国荣因为在训练中受伤已临时退队。

    奥运男足 07-26 23:59:00 阿联酋国奥 VS 乌拉圭国奥

    平均赔率:11.94 5.14 1.25

    亚盘:受球半/两球

  阿联酋国奥教练里哈·马赫迪过去执教过国家各级别青年军,阵中的超龄球员代表是艾维赫达前锋马塔尔,过去为国家队上阵超过100次。 宾尼耶斯前锋艾哈迈德·哈里里则在亚洲区预选赛B组攻入3球。

  乌拉圭国奥教头是带领乌拉圭夺得南非世届杯第四名的塔瓦雷斯,超龄球员包括有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那不勒斯射手卡瓦尼及佩纳罗尔中场阿雷瓦洛。另外,巴勒莫前锋阿贝尔·埃尔南德斯、阿贾克斯中场洛德伊罗、博洛尼亚中场拉米雷斯及利物浦中卫科茨同样有份入选。至于苏亚雷斯则声称,不会理会英国媒体的失实报道,只会专心备战争取胜利。

    奥运男足 07-27 00:15:00 加蓬国奥 VS 瑞士国奥

    平均赔率:4.68 3.49 1.70

    亚盘:受半球/一球

    加蓬国奥足有9名在法国效力的球员,阵中比去年夺得U23非国杯冠军更多海外球员,以圣埃蒂安前锋奥巴美扬最受注目。至于前锋马甸达,则来自塞尔塔B队,去年出战U23非洲杯,如无意外会在本场首发出战,超龄球员包括有洛里昂伊古利文加及勒芒门将奥禾奴。

    瑞士国奥足入围初选名单的年青人前锋宾卡利法、佛罗伦萨中场比哈美、富勒姆中卫森德罗斯、桑普多利亚后卫贝拉迪,最终全部没有获得征召,最近由巴塞尔转会至拜仁慕尼黑的边锋沙吉利,同样没有入选,超龄球员分别是卢塞恩中场贺治史查沙、纽伦堡后卫添姆高路斯及沃尔夫斯堡门将比拿利奥,锋线是在U21欧洲杯攻入3球的基辅迪纳摩前锋美密迪。

    奥运男足 07-27 02:45:00 白俄罗斯国奥 VS 新西兰国奥

    平均赔率:1.83 3.33 4.22

    亚盘:半球

    白俄罗斯国奥足教练高德拉迪耶夫去年开始兼任国家队教头,阵中最为人熟悉是作为超龄球员入选,曾经短暂效力布莱克浦的森马拉射手哥利兰高。另外,尼文前锋华兰高夫在去年的U21欧洲杯攻入两球。

    新西兰国奥足有5名在英格兰效力的球员,包括伯恩利前锋侯威臣、西布朗中场基思活特、巡游者中卫尼尔森、伊普斯维奇后卫汤米史密夫及布莱克本后卫添派尼,34岁的尼尔森是国家队队长。至于另外两名超龄球员,则是珀斯光辉射手史密斯及中岸水手中场麦坚治,史密斯以往两度成为澳职最佳射手。

    奥运男足 07-27 02:45:00 巴西国奥 VS 埃及国奥

    平均赔率:1.20 5.90 12.96

    亚盘:两球

  巴西国奥的超龄球员分别是波尔图射手胡尔克、巴黎圣日耳曼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及皇马左后卫马塞洛,另外,桑托斯射手内马尔、AC米兰前锋帕托、热刺中场桑德罗、曼联后卫拉斐尔·达席尔瓦同样有份入选,圣保罗中场卡斯莫拉及巴西国际中场奥斯卡分别是众多欧洲顶级球队收购目标。不过,原本作为队中头号门将的拉斐尔·卡布拉尔在训练中受伤,已经临时退队,预料佛罗伦萨门将内托会在本场把关。

  埃及国奥教练哈尼·拉姆兹自2009年起,执教国家各级别青年军,本次出征名单的超龄球员分别是阿赫利前锋莫塔卜、中场阿布特里卡及后卫阿赫迈德·法蒂,外流球员有巴塞尔前锋萨拉赫及佛罗伦萨中场赫加兹,不过萨拉赫在最近受伤,预料无法赶及伤愈在本场上阵。

    奥运男足 07-27 03:00:00 英国国奥 VS 塞内加尔国奥

    平均赔率:1.62 3.57 5.42

    亚盘:半球/一球

  英国国奥阵中并无任何苏格兰或北爱尔兰球员,可说是英格兰与威尔士联队,领队皮尔斯争议性弃用洛杉矶银河中场贝克汉姆,另外,热刺边锋巴里及曼联后卫斯莫林因伤未能入选,超龄球员分别是曼联中场吉格斯、利物浦前锋贝拉米及曼城后卫理查德斯,当中38岁的吉格斯被任命为队长。其余较受注目球员,包括切尔西前锋斯图里奇、阿森纳中场拉姆塞与曼联中场克莱维利,斯图里奇因为患上脑膜炎影响状态,估计会在本场先做替补。

  塞内加尔国奥最终没有征召纽卡斯尔前线组合登巴·巴及西塞,除迪亚姆巴门将梅恩外,阵中所有球员都是海外效力,超龄球员包括哥本哈根前锋恩多耶、西汉姆中场迪亚梅及哈尔科夫金工后卫帕佩·古埃耶。另一方面,埃弗顿前锋马加耶·古埃耶原本是法国U21代表。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