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内马尔难助桑托斯 巴西国际抢三分

2012-07-15 11:32:3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巴甲巴西国际 VS 桑托斯

    巴甲 07-16 03:00:00 巴西国际 VS 桑托斯

    平均赔率:1.81 3.33 4.12

    亚盘:半球

    双方近况

    经过上轮在主场以2比1击败克鲁塞罗的出色表现,巴西国际证明球队有一定实力,他们的失球数字并不多,而且不时能够在对手身上取得两个进球。

    桑托斯上轮同样获得胜利,主场以4比2击败格雷米奥,这也是第8周中最刺激的赛事。内马尔是桑托斯胜出上场比赛,打开本赛季联赛胜利之门的重要功臣,但最终当选这场比赛最佳球员的,其实是中场菲腊安达臣。

    两队本场都肯定有主力成员,因为要应付奥运足球赛而缺阵,但缺少队中的首席守门员,桑托斯很难去阻止巴西国际的达高巴图取得进球,这位前锋最近状态相当好,所以,巴西国际将会在本场低进球数字的比赛胜出。

    伤停情况

    巴西国际球迷本场仍不能见证弗兰登场,这位乌拉圭射手仍在等待工作证批出,而且办妥手续后,也需要提升比赛状态,而且这不是巴西国际的唯一问题,除3名球员因伤缺阵外,他们有迪阿历辛度被罚停赛,奥斯卡及达米奥需要出战伦敦奥运足球赛。

    桑托斯同样遇上难题,首先受伤名单上有4名球员,其次射手内马尔、中场甘索及门将拉菲尔卡比尔需要为巴西奥运队征战。

    历史交锋

    巴西国际最近1次击败桑托斯是3年前,本赛季双方已经两度在南美解放者杯碰头,桑托斯在主场以3比1胜出,作客以1比1战平对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