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乙11场:东京优势明显 大分遭遇硬仗

2012-07-15 09:55:4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日职乙

    日职乙 07-15 17:00:00 枥木SC VS 町田泽维亚

    平均赔率:1.58 3.60 5.28

    亚盘:半球/一球

    枥木SC上周作客以2比0击败鸟取希望,经过连续4场不胜连赢3场,阵容方面,来自鹿岛鹿角的后卫当间建文康复后已连续5场首发出战,证明已彻底克服伤员,至于中场保连奴,则可以在停赛1场后重返首发阵容。町田泽维亚上周在主场以0比1不敌甲府风林,加入日职乙后在新教练阿迪尼斯领军下得3胜4平16负,同时近8场取得1个进球,虽然曾经是日本国家队成员,来自草津温泉中场户田平幸上轮终于以替补身份登场,转会后首次上阵,但仍未能改变球队落败命运。另一方面,中场下田光平长期养伤,来自川崎前锋的门将相泽贵志近期彻底被冷落。

    日职乙 07-15 17:00:00 大分三神 VS 湘南海洋

    平均赔率:2.37 3.13 2.79

    亚盘:平手/半球

    大分三神近6场取得5胜1平,上周作客以2比0击败草津温泉,而且上轮停赛的前锋三平平司及中场村井慎二,本场能够同时复出。至于前锋李东明则已连续两场因伤缺阵,中场松原健被日本U19征召仍未归队。另外,赛季前加盟的清水心跳前锋木岛悠近期不受重用,连续两场未有登场后,上轮仅在终场前替补登场。湘南海洋在助教曹贵裁被安排转任新教头后,本赛季前9场取得8胜1平,直至最近曾经连续8场不胜,上周作客以1比1战平水户蜀葵后近6场又有3胜3平。阵容方面,中场猪狩佑贵及后卫远藤航因伤仍未能复出,中场韩国英被韩国奥运队征召入伍,赛季前签入的神户胜利船中场马场贤治转会后累积7个进球。

    日职乙 07-15 17:00:00 北九州向日葵 VS 草津温泉

    平均赔率:2.15 3.12 3.19

    亚盘:平手/半球

    北九州向日葵上周在主场以2比0击败爱嫒FC,经过连续4场不胜后连赢两场,由于18岁前锋渡大生被日本U19征召未归队,上轮射入点球的前锋端户仁本场被罚停赛,因此前锋李安拿度相信会再次首发出战,搭档首席射手池元友树争取进球。另一方面,后卫富士佑树停赛1场后能够复出。草津温泉近3场取得1平2负,上周在主场以0比2不敌大分三神,而且后卫保崎淳连续12场因伤缺阵后,仍不知能否在本场复出,前锋阿巴奥因伤难以登场,前锋杉本裕之及后卫干大知最近分别加入伤兵名单。

    日职乙 07-15 17:00:00 甲府风林 VS 松本山雅

    平均赔率:1.52 3.64 5.98

    亚盘:一球

    甲府风林上周作客以1比0击败町田泽维亚,近9场取得5胜3平1负,前锋达维更在上轮再有进球,目前以17球领先射手榜,至于前锋高崎宽之则连续3场失去首发,连拿度比奥、柏好文及永里源气皆有树会争夺余下1个首发前锋位置。松本山雅加入日职乙后由新教练反町康治领军,上周在主场以3比2击败东京绿茵,近4场取得2胜1平1负,不过赛季前签入的冈山绿雉前锋久木田绅吾,不但仍未取得转会后首个进球,近日更重伤宣布要休息6个月提早结束赛季。

    日职乙 07-15 17:00:00 横滨FC VS 千叶市原

    平均赔率:3.24 3.18 2.10

    亚盘:受半球

    横滨FC上周作客以1比0击败冈山绿雉,新教练山田素弘上任后得11胜2平6负,前线方面,本赛季新签入的射手田原丰连续5场失去首发位置,相反45岁前锋三浦知良上轮出人意料地担任首发,至于前锋卡奥菲腊比则未有在上轮登场,教练山田素弘暂时未有解释原因。另外,替补前锋木下康介被日本U19征召仍未能登场。千叶市原结束连续3场不胜走势,上周在主场以3比2击败京都不死鸟,排名回升至第2位。阵容方面,赛季前加盟的柏太阳神中场兵恸昭宏及大阪飞脚中坚山口智,加盟后一直担任首发,当中山口智在上轮再有进球,前锋荒田智之则已康复准备好复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