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维罗纳将以攻代守 瓦雷泽争取晋级

2012-06-02 11:18:1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

    意乙 2012-06-03 00:30:00 维罗纳 VS 瓦雷泽

    平均赔率:1.86 3.21 4.06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意乙升级附加赛次回合继续火热进行,升班马维罗纳将主场出击与瓦雷泽决一死战。

    由于维罗纳在常规赛最后6轮遭遇3场平局,球队最终只是夺得意乙第四名,并与直接升级资格无缘。而且维罗纳日前与瓦雷泽进行的升级附加赛首回合出师不利,最终作客2球告负,其晋级升级附加赛决赛前景已经一片灰暗。不过维罗纳排在本赛季常规赛主场积分榜次席,足以证明其主场战斗力之佳。加上只要他们本场回赠2比0的比分给瓦雷泽就能依靠主客场两回合总比分相同则以常规赛排名较前的一队为胜方的规则晋级。维罗纳此番主场势必以攻代守力争赢球晋级。

    凭借年轻中场古亚迪和后卫泰利斯各建一功,瓦雷泽在升级附加赛主场2比0完胜维罗纳,球队成功占据晋级先机。与此同时,瓦雷泽排在本赛季常规赛作客积分榜第三位,可见他们作客战绩颇为不俗。何况球队本赛季后防线也尚算稳固。即使本场升级附加赛次回合挑战严阵以待的维罗纳,但瓦雷泽依然有望小负晋级。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