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战世界杯冤家 斗牛士抗“韩”流

2012-05-30 08:49:2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世界杯预选赛斗牛士西班牙

    友谊赛 05-31 02:00:00 西班牙 VS 韩国

    平均赔率:1.25 5.21 10.23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5月31日,世界杯兼欧洲冠军“斗牛士”西班牙继续在友谊赛登场,对手是昔日世界杯冤家“太极虎”韩国,势必争取再次痛击对手。

    西班牙在上周末的首场友谊赛,在缺少巴萨球员等多达8名主力的助阵下,仍然以2比0轻取塞尔维亚,近2场热身赛全胜的同时攻入7球不失1球,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的实力可谓超群出众。

    巴萨国脚回归

    本场西班牙阵中的主力球员纷纷回归,尤其是参加过国王杯决赛的巴塞罗那和毕尔巴鄂的国脚,使得实力更是有增无减,本场中立场迎战韩国优势显而易见。即便本场西班牙队依旧是以练兵为主,球队绝大数主力并不可能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但是斗牛士军团的替补们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上一场进球的卡佐拉等,或许要把位置让给主力球员,如哈维、伊涅斯塔以及刚刚证实入选的切尔西前锋托雷斯。

    西班牙与韩国交锋历史上最惨痛的经历,毫无疑问就是2002年世界杯8强,当时坐镇主场的韩国以点球淘汰西班牙,而且比赛中还出现不少争议判罚,让斗牛士含恨出局。所以,面对曾在世界杯上留给球队巨大创伤的太极虎,西班牙肯定不会放过痛击对手的机会。

    朴周永未入选

    无论如何,西班牙在两年前已经成功复仇,凭借纳瓦斯的进球在友谊赛以1比0击败韩国,在往绩上保持着3胜1负的上风。

    韩国正在备战下个月初世界杯预选赛,主师崔康熙本次召集的阵容中包括寄诚庸、具滋哲等海外球员,而前锋老将李东国也再次入选。不过,头号前锋朴周永却未有入选,据悉这与他被疑逃避兵役有关,使得球队失利大打折扣。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