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城南攻击群状态佳 创造者缺兵少将

2012-05-29 09:11:2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巴黎圣日尔曼

    亚冠 05-29 18:30:00 城南一和天马 VS 创造者

    平均赔率:1.50 3.72 5.99

    亚盘:一球

    城南一和是2010年亚冠杯冠军,本赛季在小组赛取得2胜4平头名出线,日前在联赛主场以0比0打平FC大邱,近7场取得2胜3平2负。阵容方面,中卫奥格内洛夫斯基是2010年亚洲足球先生,租借的波图格萨前锋杜亚利斯在首场小组赛梅开二度后,没有在本赛季赛事再有进帐,效力过巴黎圣日尔曼的射手桑托斯则在小组赛攻入3球。虽然最后1场小组赛停赛的后卫洪哲,能够在本场登场,但小组赛有3个进球的塞尔维亚前锋祖云锡,因为累计黄牌停赛。

    创造者在小组赛取得4胜1平1负次名出线,效力过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前锋卓富奴域赛季初已转会,来自拉里萨的中场高沙克错过首场小组赛后,连续5场小组赛首发上阵。另一方面,中场卡尼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不知能否获得批准延迟归队,可能会错过本场比赛。至在后卫祖拉尔夫,则因为累计黄牌被罚停赛。

    赛制:一场决胜负,小组头名会遇上另一组的小组次名,小组头名球队有主场之利。此阶段不计算作客进球,若两队在90分钟打平,则加时比赛,加时要踢足30分钟,再平则互射点球分胜负。 东亚及东南亚(E至H组)及西亚(A至D组)球队在此阶段仍被分开。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