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2串1:拉科欲提前夺冠 塞尔塔取三分

2012-05-27 13:57:2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乙级联赛

    西乙 2012-05-28 02:00:00 塔拉戈纳 VS 塞尔塔

    平均赔率:10.51 5.68 1.21

    亚盘:受球半/两球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西乙倒数第二轮全面展开角逐,其中劲旅塞尔塔将作客挑战已经笃定降级的联赛副班长塔拉戈纳。

    塔拉戈纳目前落后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的下游队伍赫罗纳有14分之多,在仅剩2轮的情况下,他们已经提前降级。加上塔拉戈纳近期状态相当低迷,近5场依然未尝胜绩,球队目前恐怕已经处于放弃状况,本场坐镇主场迎战急需抢分确保直接升级资格的塞尔塔,塔拉戈纳唯有输少当赢。

    塞尔塔为求争夺一席直接升级资格近期突然发力,近7场豪取6胜1平的佳绩,球队从而一举上升至积分榜次席。不过塞尔塔目前西乙第二把交椅位置并不稳定,他们仅以相互交锋战绩较佳的优势领先同积81分的另一支劲旅瓦拉多利德,球队在最后2轮依然未能放松战意。本场对阵毫无斗志的塔拉戈纳,塞尔塔势必不会错过全取3分的大好时机。

    西乙 2012-05-28 02:00:00 拉科鲁尼亚 VS 韦斯卡

    平均赔率:1.16 6.60 14.05

    亚盘:两球/两球半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西乙第四十一轮上演多场精彩好戏,其中联赛领头羊拉科鲁尼亚将坐镇主场迎战平庸之师韦斯卡。

    拉科本赛季战绩彪炳,球队上场作客2比1险胜笃定降级的垫底球队塔拉戈纳,他们目前以27胜4平9负的理想战绩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在仅剩2轮的情况下,他们领先积分榜第二位的劲旅塞尔塔4分,只要拉科本场获胜将会提前一轮锁定西乙冠军,从而增强阵中球员争胜欲望。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拉科主场战斗力极为强悍,场均主场攻入2.25球,足以令到对手闻风丧胆。本场对阵实力稍逊一筹的韦斯卡,主场出击的拉科值得追捧。

    虽然韦斯卡近期喜获两连胜,球队状态不俗,但他们已经提前保级成功,其战意或多或少都有所下降。而且韦斯卡实力远远不及拉科,双方在首循环交锋当中,韦斯卡主场曾以0比2完败在拉科脚下,阵中球员信心备受打击。本场挑战主场战斗力强悍的拉科,韦斯卡恐怕会凶多吉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