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5串1:多伦多双线作战 华盛顿赢球

2012-05-26 14:02:2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赛程

    美职联 05-27 02:30:00 休斯顿迪纳摩 VS 洛杉矶银河

    平均赔率:1.94 3.23 3.63

    亚盘:平手/半球

    休斯顿迪纳摩主场对洛杉矶银河,目前银河已跌至西部垫底。另一方面,自从迪纳摩在新主场首战胜出后,之后的主场和作客赛事同样只能够与对手战平,似乎新球场没有带来好运气。上一场休斯顿以2比2战平新英格兰革命,轩历基为球队攻入扳平进球,这是他的个人本赛季首个进球。至于银河,则正期望打破连续6场不胜走势。受到新主场炽热气氛带动,休斯顿有足够能力,击败有罗比基恩与多诺万同时缺阵的银河。

    美职联 05-27 04:30:00 多伦多FC VS 费城联合

    平均赔率:2.32 3.08 2.90

    亚盘:平手

    长期垫底的多伦多FC,主场迎战总成绩倒数第2位的的费城联合。费城联合连续4场不胜1平3负,多伦多FC周中在加拿大锦标赛决赛次回合以1比0击败温哥华白帽取得冠军,不过,多伦多也可能因此在美职联紧密的赛程中崩溃。

    由于费城联合教练路华克将队中2名经验丰富球员卡利夫和拿托斯先后交易,因而备受评击,本场有可能是他在费城联合的告别战,甚至有机会,赛后双方教练同时饭碗不保。费城联合将不惜一切代价向士气低况的多伦多FC抢分,费城联合有望取得本场胜利。

    美职联 05-27 07:00:00 哥伦布机员 VS 芝加哥火焰

    平均赔率:2.28 3.12 2.93

    亚盘:平手/半球

    哥伦布机员主场对芝加哥火焰将会是两支东部中游球队对战。机员本赛季在联赛取得9个进球,而且队中没有球员能够进超过2球,火焰刚于周中对FC达拉斯,本场将是他们7日内的第3场比赛。

    德国球员路菲在4月16日加盟,至今仍未曾为芝加哥火焰上阵,周中对FC达拉斯的比赛他无法上阵,但教练哥巴斯表示,本场路菲可以出战,或者他能够提升火焰的攻击力,并且协助球队在本场抢得1分。

    美职联 05-27 07:30:00 华盛顿联队 VS 新英格兰革命

    平均赔率:1.79 3.34 4.14

    亚盘:半球/一球

    华盛顿联队主场对新英格兰革命,其中革命近6场作客取得1平5负。华盛顿联在近8场主场接近不败,取得5胜2平1负,似乎不可能在革命身上失分。革命上一场在主场以2比2战平候斯顿迪纳摩。

    目前华盛顿非常接近近3年来首次升上联赛榜首,假如他们在本场击败新英格兰革命,就有机会达到这个目标。无论如何,假如能够进占东部榜首,对于华盛顿来说必定是联赛暂停前的最佳礼物。华盛顿联队的踢法非常进攻,加上重拾状态的迪罗沙里奥,将会令新英格兰革命头痛不已,相信华盛顿会在本场赢球。

    美职联 05-27 09:00:00 皇家盐湖城 VS FC达拉斯

    平均赔率:1.58 3.51 5.46

    亚盘:一球

    皇家盐湖城目前高踞美职联榜首,本场迎战受到伤兵困扰的FC达拉斯。目前达拉斯队中的球星例如费拉拿、维拿和伊希美路仍然缺阵,卡斯迪路又上阵成疑。另一方面,皇家盐湖城本赛季主场取得1场败仗,取得5胜1负,明显比作客未赢过得1平4负,并且近7场没有胜利的FC达拉斯技高一筹。

    虽然盐湖城中场韦尔庄臣和沙保里奥分别被加拿大和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征召,不过他们在暂时离队前,仍会先应付本场赛事,预计他们在离开前会想办法为盐湖城保住榜首位置。本场比赛皇家盐湖城有望用悦目打法击溃FC达拉斯。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