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水潜水艇降级 中国品牌遭遇降级魔咒

2012-05-14 10:05:4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2011-201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落幕,皇马以100分的成绩夺冠,巴塞罗那排名第二,巴伦西亚第三,马拉加第四,这四队也将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在降级方面,桑坦德早早确定降级,希洪竞技随后步其后尘,最为悲剧的是比利亚雷亚尔最后时刻被宣告降级。


潜水艇受到中国企业青睐!

    同英超争冠最后绝杀一样,黄水潜水艇也是在最后一刻被对手绝杀,告别了西甲联赛。其实潜水艇距离保级也有只有几分钟,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潜水艇主场0-0马竞、巴列卡诺0-0格拉纳达,这也意味着潜水艇拥有1分的领先优势。

    接着大戏上演,潜水艇被法尔考攻破了球门,主场0-1落后,只要拿到平局,潜水艇就能够保级。比赛补时阶段,巴列卡诺破门,1-0战胜了对手拿到三分,这样潜水艇在积分上落后对手,只能降级了。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场保级大战,萨拉戈萨2-0战胜赫塔菲,比赛中出现了4张红牌,依靠着这场赢球,萨拉戈萨也成功保级。萨拉戈萨最后4轮狂取4连胜,拿到12分,要知道此前萨拉戈萨一直停留在降级区中,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潜水艇降级的重要因素是平局过多,本赛季拿到了14场平局,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们的积分。当然他们并不是西甲平局最多的球队,奥萨苏纳堪称西甲平局大王,38场比赛拿到15场平局。潜水艇本赛季还在征战欧冠联赛,结果赛季结束却遭遇降级命运,不得不说潜水艇的运气太背了。


潜水艇穿着中国品牌装备!

    潜水艇赛季初受到伤病影响,欧冠小组赛全部输球被淘汰,联赛中一直没能找到状态,表现糟糕。尽管在收官阶段,他们的保级形势要好于其他对手,谁也没能想到,最后时刻的丢球,竟然让他们彻底失去保级希望。由于潜水艇降入乙级,潜水艇二队也在征战乙级联赛,这样对潜水艇来说,将被迫解散二队。

    潜水艇也是一支和中国企业密切相关的球队,中国运动品牌特步征战潜水艇的装备,并且在央视大力宣传,可惜特步再一次遭遇了降级厄运。上赛季特步赞助英超伯明翰,结果球队拿到了联赛杯冠军却逃不过降级,本赛季进入升级附加赛,但还是没能过关。另外,潜水艇本赛季还曾获得中国网站新浪微博、人人网的赞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