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3串1:罗斯托克争三分 菲尔特可高看

2012-04-13 09:37:3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乙推荐

    德乙 04-13 23:59:00 罗斯托克 VS FSV法兰克福

    平均赔率:2.00 3.30 3.43

    亚盘:半球

    罗斯托克上轮凭借最后时刻绝杀作客击败科特布斯,取得3连胜,也令球队保级机会大增。若罗斯托克本场能击败排名倒数第四的FSV法兰克福 ,将会把落后对方的积分缩小至1分,而由于稍后他们要硬碰圣保利及菲尔特等劲旅,要抢分争取离开降级区域,本场要赢球极为重要。

    FSV法兰克福作客0比1败给杜塞尔多夫,连续5场不败也终结。不过,FSV法兰克福防守有进步,令对手难以发挥,而在吃败仗之前,球队在5场取得9分,教练穆尔文希望FSV法兰克福能重回正轨,避免卷入降级漩涡。

    罗斯托克上赛季主场面对FSV法兰克福,历史第1次主场不敌对手,但其余6次交锋,罗斯托克取得3胜3平不败。自从冬歇期后,FSV法兰克福从未在客场取得胜利,面对罗斯托克也难以高看,罗斯托克有望延续强势,取得4连胜。

    德乙 04-13 23:59:00 菲尔特 VS 圣保利

    平均赔率:1.70 3.52 4.54

    亚盘:半球/一球

    菲尔特受制布伦瑞克的严密防守,最终两队踢成0比0。球队面对对方紧密防守,无法保持一贯风格,被逼以长传急攻与对手抗衡。圣保利需要击败杜塞尔多夫,力争升级附加赛资格,但以主队的速度及进攻质量,应可占上风。

    圣保利上场面对柏林联时之前,取得1平4负,所以上场初段球员表现紧张,虽然曾积极创造机会,但球队在落后1球下,他们表现不力。不过,圣保利下半场的大反击,包括最后1分钟的绝杀,令圣保利以2比1逆转全取三分,保存升级机会,也提升了自信。

    双方过往17次交锋,菲尔特取得7胜(主场8战5胜),圣保利只取得2胜。本赛季首循环交锋,两队2比2握手言和。圣保利慢热的表现,主场的菲尔特可稍看高一线。

    德乙 04-13 23:59:00 柏林联 VS 布伦瑞克

    平均赔率:2.20 3.24 3.02

    亚盘:平手/半球

    柏林联上轮败给圣保利,防线脆弱是一大问题,而攻击力不济也同是问题。虽然球队先开纪录,但之后便几乎没有具威胁的攻门而未能拉开比分,最终招致1比2败阵。柏林联没有争升级动力,也没有降级压力,球队大踢风流波,表现飘忽,不过,他们的主场战绩仍算不错,而布伦瑞克防守也比较稳,平局会是合理的结局。

    布伦瑞克与菲尔特互交白卷,连续6场战平,也是近10战的第9场平局。对这支升级马来说,能够保级成功是球队目标,所以每场都以稳为主。尽管布伦瑞克能力有限,但教练利伯尼治让球员踢出信心,他们不会改变防守为重的抢分模式,本场有望打出低进球的平局。

    两队在德乙交锋3次,当中相隔接近10年,柏林联取得2胜(包括本赛季首循环2比1赢球),布伦瑞克则胜出1次。其间他们在其他赛事6次对阵,双方各胜2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