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9串1:领头羊恐失分 色当拒绝五连平

2012-03-23 12:01:2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03-24 03:00:00 亚眠 VS 色当

    平均赔率:2.89 2.92 2.44

    亚盘:受平手/半球

    色当上轮2-2战平安格斯,遭遇四连平,球迷们对球员喝倒彩,对战绩非常不满。色当在近6个主场都没能赢下比赛,想要升级难度很大。色当主帅要为本场做客而高兴,因为色当在客场的表现更出色。亚眠上轮面对榜首的巴斯蒂亚,仅仅1-2输球,球队表现出色。毕竟双方之间的差距明显,一个榜首,一个垫底,积分相差28分。亚眠落后保级区7分,本场希望能够拿到1分。色当做客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本场将力争3分。

    法乙 03-24 03:00:00 安格斯 VS 甘冈

    平均赔率:2.08 3.01 3.53

    亚盘:平手/半球

    甘冈上轮3-0击溃朗斯,本场将信心十足出战西北部德比。甘冈的3个进球,都在上半场的14分钟内攻进,洛卡特的表现令人吃惊。这位射手已经攻进8球,引来法甲球队和其他俱乐部的关注。洛卡特将会给伤兵满营的安格斯防线带来麻烦。

    安格斯火力猛烈,上轮对阵色当,查邦尼亚破门,本赛季进球达到12球,另外安格斯还拥有着联赛助攻王。由于甘冈近15场只有2场不丢球,因此防线将备受考验。对安格斯不利的是,11场比赛没能赢球。安格斯过去17次主场面对甘冈,战绩为9胜4平4负,最近10次交手,有7次总进球在2个以下。

    法乙 03-24 03:00:00 阿尔勒 VS 巴斯蒂亚

    平均赔率:3.53 2.98 2.09

    亚盘:受平手/半球

    阿尔勒上场1-0击败拉瓦尔,进入2012年的10场比赛取得5胜5平,保持不败,排名上升到第13,以5分领先降级区。如果联赛在1月开打,这家南部小俱乐部很可能是争取升级的球队,而并非为保级而战。

    巴蒂斯亚上场尽管2-1获胜,但对手只是垫底球队亚眠,这场险胜,反映出领头羊近期的出色表现,状态很可能出现下滑。值得庆幸的是,巴斯蒂亚已经在榜首领先其他对手,本场很可能有失分的可能。巴斯蒂亚目前12分领先第4名的特鲁瓦,并且拥有净胜球的优势。双方2009年10月在阿尔勒主场交手,当时主队1-0小胜。

    法乙 03-24 03:00:00 博莱格尼 VS 勒芒

    平均赔率:2.39 2.89 3.02

    亚盘:平手/半球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战,胜负将直接影响到博莱格尼和勒芒的生死。如果本次获胜,将对保级有很大帮助,一旦输球的话,保级希望将变得渺茫。博莱格尼上场做客意外3-3战平主场龙南特,勒芒则在主场0-1不敌兰斯。两队上周命运迥异,但是过去3个月,勒芒的表现要更出色一点。

    博莱格尼令人担忧的是进球,上场打进3球只是意外,因为球队在此前的9场联赛只进4球。勒芒在主场最后一刻输给兰斯,球队的消耗很大,因此本场比赛将会非常激烈。博莱格尼近4次主场出战,取得3胜1负,上赛季博莱格尼主场1-0获胜。

    法乙 03-24 03:00:00 拉瓦尔 VS  图尔斯

    平均赔率:2.29 2.95 3.11

    亚盘:平手/半球

    拉瓦尔近期受到密集赛程影响,本场将是3月2日以来的第6场比赛,人员有限的他们出现疲惫无可避免,并且伤病的影响,让拉瓦尔陷入无人可用的境地。本场拉瓦尔后防线将需要重新组建,这对图尔斯来说,取得3分的把握更大了。

    图尔斯上场0-0战平摩纳哥,对手门将的出色表现,让图尔斯无法取得进球。尽管受到伤病影响,但拉瓦尔的情况更糟,因此图尔斯有机会拿到本赛季第4场做客赢球。拉瓦尔过去11次主场对阵图尔斯,战绩为8胜3平,近3场对阵,双方有2次2-2握手言和。

    法乙 03-24 03:00:00 兰斯 VS 梅斯

    平均赔率:1.97 3.05 3.81

    亚盘:半球

    兰斯上场第85分钟进球,1-0击败了勒芒。兰斯本场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在主场找回赢球的感觉。兰斯在前10个主场拿到28分,但近3个主场却只拿到1分,其中1-2不敌色当,2-3输给图尔斯。上周的绝杀,也让兰斯球员士气得到鼓舞。

    梅斯上周1-0领先特鲁瓦,接着球队表现下滑,被对手连追2球,最后依靠点球扳平比分。主帅赛后表示,对球员们为何在比赛中松懈,有点不太明白,并且本赛季多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梅斯近期遭遇四连平。梅斯飘忽的表现,将会增加兰斯赢球的把握,梅斯或许会制造麻烦,但兰斯赢球还是很有希望。兰斯近7次主场对阵梅斯,只取得1胜3平3负。

    法乙 03-24 03:00:00 摩纳哥 VS 沙托鲁

    平均赔率:1.98 3.06 3.75

    亚盘:半球

    双方近期的表现都不俗,从联赛排名,恐怕是很难搞清楚双方的实力。摩纳哥的神勇,近10场比赛5胜3平2负,他们取得的分数比2011赛季全年还要多。摩纳哥上场长时间10人迎战,仍然0-0战平图尔斯,保级形势有所缓解。

    沙托鲁在2012年的联赛中拿到20分,球队没有太大的压力,唯一的目标是避免降级。近期战胜特鲁瓦,博莱格尼和勒芒,比分都是1-0。双方都没有实力取胜的情况下,估计会打出一场平局。双方曾在1997年的法甲摩纳哥主场交锋,当时2-2握手言和。

    法乙 03-24 03:20:00 特鲁瓦 VS 克莱蒙特

    平均赔率:2.05 3.01 3.64

    亚盘:半球

    特鲁瓦上场2-2战平梅斯,本场中场线遭遇人员危机。克莱蒙特继续缺少主力球员,阵容不算齐整。这是本轮最令人期待的比赛,特鲁瓦排名第4,克莱蒙特排名第3,这将是一场关键的升级之战。如果特鲁瓦获胜,将在积分上超越对手,本赛季首次进入升级区。

    从2012年的走势来看,特鲁瓦有望成为获胜一方,近期球队打法漂亮之外,9场比赛取得5胜2平2负。克莱蒙特占据前三名,更多是上半赛季的出色发挥,近期显得后劲不足,近7场比赛不胜,平了5场。面对状态十足的特鲁瓦,克莱蒙特恐怕只能争取1分,看好特鲁瓦再下一城。

    特鲁瓦近5次主场对阵克莱蒙特,取得2胜2平1负,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1-1没能分出胜负。

    法乙 03-24 03:00:00 勒阿弗尔 VS 伊斯特

    平均赔率:2.28 2.94 3.14

    亚盘:平手/半球

    勒阿弗尔本赛季的目标明确,希望升入法甲,进驻新主场。然而近13场比赛只有1胜,球队的升级梦破灭,球队目前的战意成疑问。伊斯特和勒阿弗尔的状态截然相反,伊斯特被认为降级热门,但现在却在力争升级。上周做客克莱蒙特2-2战平,伊斯特在补时阶段追平比分,因此绝对不能忽视这支韧性十足的球队。伊斯特战意十足,客场更有希望。

    勒阿弗尔上场0-1不敌沙托鲁,近4场不胜,球队很可能在本场对阵容进行调整。勒阿弗尔过去7次遭遇伊斯特,战绩为3胜2平2负,上赛季伊斯特客场2-1获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