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者杯4串1:博卡反弹 达迦马走两头

2012-03-14 10:16:17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分析推荐

    第39场  解放者杯 06:45 兵工厂 VS 博卡青年

    平均赔率:3.28 3.16 2.09

    解放者杯D组,两支阿根廷球队互掐。目前兵工厂1胜1负排名第2,博卡1平1负排名第3,不过萨拉莫的3分是在主场对鱼腩萨莫拉身上所得,成色不足。阿甲秋季联赛已经开战,博卡上轮终场前连丢2球,4-5惜败阿根廷独立,目前以3胜1平1负排名第4。而兵工厂新赛1胜3平1负,表现并不令人信服。而且在近6次交锋中,博卡3胜3平占据绝对优势,丰富的洲际比赛经验应该会给博卡带来额外帮助,本场看其完成反弹。

    单场推荐:0

    第40场 解放者杯 06:45 弗鲁米 VS 萨莫拉

    平均赔率:1.15 6.48 12.95

    萨莫拉是D组公认鱼腩,首次做客兵工厂就被对手打了个3-0。本轮客场挑战弗鲁米,更是凶多吉少。弗鲁米上轮做客阿根廷,仍竭尽全力2-1挑落博卡,球队在巴甲未开始前,对此项赛事看来极为重视。对阵萨拉莫,应是一场没有悬念的大胜,单场让2球,建议稍防平局,小单可直接博主胜。

    单场主队让2球 推荐:30

    第42场 解放者杯 09:00 自由队 VS 达迦马

    平均赔率:2.37 3.17 2.75

    自由队目前以两战全胜排名小组第1,不过上周末他们在联赛中0-1不敌奥林匹亚,遭遇近9场比赛的首场败仗。达迦马在前两轮表现不尽如人意,对阵最弱的利马联只是3-2小胜,此前更是主场输给了乌拉圭民族,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本场做客,达迦马后卫C-席尔瓦解禁复出,建议关注两头。

    单场推荐:30

    第42场 解放者杯 09:00 蓝十字 VS 科林蒂安

    平均赔率:2.13 3.22 3.14

    F组的前两名,二者实力强劲不容置疑,不出意外的话,也必将携手出线。蓝十字在周末联赛中,被死敌瓜达拉哈拉中场逆转,遭遇客场2连败,不过该队主场已经6场不败。科林蒂安在周末宣布准备解约前巴西国脚阿德里亚诺,球队在上周州联赛中战平瓜拉尼,算是为本场解放者杯留力而为。本场或可重点关注平局,稍显倾向主队。

    单场推荐:31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