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开门红不易 荷兰以最强阵容出击

2012-02-29 10:58:5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热身赛

    友谊赛 04:00 英格兰 0 荷 兰

    平均赔率:2.64 3.12 2.55

    亚盘:平手

    暂时进入皮尔斯时代的“三狮军团”英格兰,3月1日在国际足球友谊赛重头戏,坐镇温布里大球场,迎战“橙色风暴”荷兰,将会面对严峻考验。

    英格兰足总在本月戏剧性间接“炒掉”卡佩罗后,由于找不到适合人选,只由让英国国奥主帅皮尔斯兼任。现在距离欧锦赛只有3个多月,如果帅皮尔斯带队能打响头炮,那么英足总有可能让皮尔斯带队出征波兰与乌克兰决赛圈。

    皮尔斯的好机会

    不过,英格兰若不敌荷兰,那么在舆论压力下,英足总势必请老雷等名帅来担任主帅。皮尔斯要争取开门红不容易,除了对手实力强劲,英军阵容也不整。曼联双雄鲁尼与克莱维利已因伤临阵退出,达伦本特确定要养伤3个月,热刺右后卫沃尔克退出。

    由于皮尔斯这次并未征召兰帕德与里奥费迪南等老将,约翰特里也因伤缺席,这使皮尔斯只能重用年轻球员来打荷兰。如无意外,利物浦中场杰拉德将会再次当上国家队队长,曼城门将哈特有可能成为副队。

    在首发人选方面,斯图里奇搭档维尔贝克组成新锋线,帕克与杰拉德组成双后腰,沃尔科特与唐宁组成两翼,4人防线由艾斯利科尔、加里卡希尔、斯莫林与理查兹组成,哈特把关。

    范马尔维克率领的荷兰对于英格兰来说是个难缠的对手,自从1996年欧锦赛在老温布里的双塔下打进4球大胜的那场比赛后,他们就再也没能战胜过荷兰。最近5次交手,荷兰以1胜4平占优。

    范德法特缺阵

    两年前,荷兰曾杀进世界杯决赛,在欧锦赛预选赛也拿下9连胜后轻松晋级,他们还拥有当前欧洲足坛两名最为炙手可热的前锋,效力于阿森纳的范佩西与斯哈克04的亨特拉尔。

    荷兰本场基本以最强阵容出击,只是热刺中场范德法特因伤缺席,但荷兰中场人才济济,影响不大。值得一提,本场热身赛原定在去年8月进行,但因伦敦暴乱而取消。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