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VS瑞士梅西对决 土耳其新帅首秀

2012-02-29 09:42:0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热身赛

    友谊赛 03:30  瑞 士 0 阿根廷

    平均赔率:4.10 3.35 1.82

    亚盘:受让半球

    “潘帕斯飞鹰”阿根廷3月1日将在国际足球热身赛,犯境伯尔尼挑战近况不俗的“钟表国”瑞士,正式梅西与“瑞士梅西”沙基里的对决将是焦点。

    梅西已被公认是世上最好的球员,所以难免成为其他人比较的对象,21岁的沙基里就是其中一位,这位出生在科索沃的天才边锋,与梅西一样擅长左脚、速度快、技术好,因此被喻为“瑞士梅西”。在沙基里的助阵下,巴塞尔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爆冷力压曼联出线,他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拜仁慕尼黑的青睐,今年夏天将以116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德甲豪门。

    瑞士连续3场热身赛保持不败,包括0比0战平强敌荷兰,反观阿根廷近2场友谊赛未尝胜果,因此主帅沙贝拉本次召进了以梅西为主的18名旅欧球星,誓要走出不胜怪圈。由于迪马利亚因伤退出,马竞的萨尔维奥受召顶替其位置。

   乌拉圭犯境罗国

    其它场次,南美冠军“天蓝军团”乌拉圭作客东欧“黄玫瑰”罗马尼亚,苏亚雷斯、卡瓦尼和弗兰等主将悉数入选,本场至少有能力保平争胜。历史交锋,乌拉圭2胜1平1负稍占上风。

    友谊赛 02:30  土耳其 0 斯洛伐

    平均赔率:1.66 3.43 5.00

    亚盘:半球

    土耳其主场对垒斯洛伐克,49岁新帅阿夫西将迎来处子战,力争拿下开门红。阿夫西曾率领土耳其国青队杀进欧青和世青赛4强,在土耳其落选欧锦赛导致希丁克离去后,阿夫西接过帅印历史上,土耳其对斯洛伐克4胜1平未尝败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