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铃铛:爱尔兰遭赔率轻视 德国强斩雄鸡

2012-02-29 08:53:0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洲杯预选赛

    友谊赛 03-01 03:45 爱尔兰 0 捷克

    平均赔率:2.19 3.13 3.20

    亚盘:平/半

    爱尔兰近6轮比赛取得3胜3平,近6轮主场比赛取得3胜3平,捷克近6轮比赛取得4胜1平1负,近6轮客场比赛取得2胜3平1负,双方历史近3次交战各1胜1平1负难分高低。

    爱尔兰刚刚在欧洲杯附加赛上,淘汰了爱沙尼亚成功晋级最终决赛阶段。捷克同样也是在附加赛中双杀黑山挺进决赛阶段。目前亚盘以平/半开出,双方基本面近似,那么坐镇主场一方仍会成为关注焦点,此时亚盘以中水来确立主队优势就有点刻意引导之嫌。欧赔方面现时几大主流英系公司都有不同程度上升主胜项水位,这与亚盘上盘退水截然相反,亚欧无法态度一致,赔率示冷下,当支持捷克客战全身而退。

    足球单场 推荐:10

    友谊赛 03-01 03:45 德国 -1 法国

    平均赔率:1.67 3.47 4.93

    亚盘:半/一

    德国近6轮比赛取得4胜2平,近6轮主场比赛取得5胜1负,法国近6轮比赛取得3胜3平,近6轮客场比赛取得4胜2平,双方历史近3次交战德国1平2负处于下风。

    德国在欧洲杯的预选赛上以全战战绩小组出线,近期的友谊赛也都能保住不败金身。法国在预选赛中的表现稍逊于德国,最终1分优势惊险出线。目前亚盘以半/一开出,现时两队的状态看,德国明显更好,但法国则有往绩优势,双方应是势均力敌,而亚盘走势却继续去升高盘口,上盘仍持续降水调整。欧赔方面现时各大主流公司同步亚盘的变化,那些平时都较保守谨慎的公司也都按捺不住狂降主胜水位,盘赔如此力挺下,德国有望借主场之利击杀法国于脚下。

    足球单场 推荐:31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