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门兴四场不失球 凯泽主场凶多吉少

2012-02-18 12:28:3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德甲 02-18 22:30:00 凯泽斯劳滕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平均赔率:3.16 3.22 2.21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上,德甲第22轮全面打响,其中黑马门兴将作客挑战下游队伍凯泽斯劳滕。两队近况差天共地,门兴本轮作客凯旋而归毫无悬念。

    凯泽斯劳滕上场联赛作客0比2完败于班霸拜仁慕尼黑后,已经连续11轮联赛未尝胜绩,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置,而且与联赛副班长弗赖堡只有1分之差,凯泽斯劳滕如今已成为名副其实的降级球队。薄弱的攻击力是凯泽斯劳滕急需解决的问题,场均仅入0.71球的攻力为德甲最差。即使凯泽斯劳滕本轮主场出击恐怕也不是强势来袭的门兴的对手。

    在年轻中场马高雷斯的领军下,门兴本赛季异军突起,目前力压众多老牌劲旅进占积分榜第三位,而且与联赛领头羊多特蒙德也只有3分之差,球队表现相当出色。门兴上场联赛主场3球完胜豪门史沙尔克04,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2平的佳绩,而且已经连续4场各项赛事不失球。本轮作客挑战鱼腩部队凯泽斯劳滕,门兴可谓不胜无归。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