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欧洲两豪门对决 曼联挑战阿贾克斯

2012-02-16 10:47:4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联推荐

    曼联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在欧洲联赛32强首回合焦点战,作客荷兰挑战荷兰冠军阿贾克斯,扬言拿出十成功力奠定晋级基础。这两支欧洲足坛名声显赫的球队,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不幸“降档”至欧洲联赛。

    02-17 02:00 阿贾克斯 VS 曼联  4.26 3.45 1.78 受半球/一球

    阿贾克斯在欧足联赛事中共有过8次夺冠纪录(欧冠4次),而曼联也有5次折桂经历(欧冠3次)。毫无疑问,这堪称是披着欧联外衣的欧冠级对决。双方胜者将在16强遭遇莫斯科火车头或毕尔巴鄂。

    这是曼联自1995年以来再次亮相欧洲次级杯赛,改制后的欧洲联赛则是头一次。弗格森此前4次带领曼联出战欧联杯(前身联盟杯),结果4战皆平,而红魔队史上从未染指欧联。因此本次是历史性突破的机会,红魔将士都表明将会重视。曼联已经告别英格兰足总杯,所以本周末没有比赛,有理由在本战全力以赴。

    随着安德森和克莱维利的伤愈,曼联伤病名单有所缓解。上轮勇挫死敌利物浦后一度登上榜首,尽管随后又被曼城超越,但球队士气和精神面貌良好。近两仗都梅开二度的鲁尼,本战料与维尔贝克坐镇锋线;中场上吉格斯迎来900场里程碑,斯科尔斯、朴智星、瓦伦西亚、卡里克等人也能够上阵。防线上弗格森希望斯莫林和菲尔琼斯能够复出,否则中卫搭档还是费迪南德和埃文斯;林德加德还在养伤,门将还是德赫亚。

    这是两队35年来首次在正式比赛碰头,此前只在1976/77赛季欧洲联盟杯首轮交手,曼联客负主胜翻盘。近年来9次在热身赛交手曼联2胜1平6负落下风,但最近一次碰面曼联在2006年8月客场1比0获胜。曼联对荷兰球会占据优势,10次交锋取得6胜2平2负。阿贾克斯战英球队则处下风,近7战3平4负不胜。

    阿贾克斯由前荷兰国脚德波尔执教,上周末客胜布雷达才结束4场不胜低迷,联赛排名第6落后榜首8分,卫冕形势不妙。不过,阿贾克斯阵中不乏国脚级猛将,其中丹麦神童埃里克森是众多豪门追逐的对象。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