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单场2串1:热刺里斯本竞技值得期待

2012-01-11 09:41:37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周三单场葡萄牙杯

  英超 热刺(3) VS 埃弗顿(11)

  由于去年夏天北伦敦骚乱被推迟的第一轮补赛姗姗来迟,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的热刺终于有机会缩小和曼彻斯特双雄的差距了。圣诞赛程包括足总杯过去5战取得3胜,热刺的状态着实不错,但是往前追溯12场比赛取得9胜的成绩更是出色,因此热刺能高居联赛第三名绝非意外。其中他们的主场战绩相当突出,截至目前,只有曼城能从白鹿巷凯旋,其他球队也仅有切尔西1∶1全身而退。在这两场比赛间,热刺取得了主场的六连胜,战平切尔西之后又1∶0击败了西布罗姆维奇。

  埃弗顿目前以与桑德兰同积24分,不过他们的净胜球太少,所以名列第十一位,本赛季埃弗顿的表现很中规中矩,虽然没有给球迷们太多惊喜,但是考虑到球队实力,实在无法要求他们能够创造太多的奇迹,因为受限于过于拮据的财政资源,只能小本经营、谨小慎微,以至于日渐平庸。

  如今的热刺,俨然进入了冲击冠军第一军团,状态正佳、信心十足,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埃弗顿实在是很难值得信任。

  葡萄牙杯 里斯本竞技 VS 国民队

  上周末葡超联赛的平局,令里斯本竞技主场的10连胜被终结,现在,葡萄牙杯是球队争夺一项桂冠的机会。在这个杯赛剩下的4支球队中,只有里斯本竞技一支强队,其余的队伍都在葡超积分榜下半区甚至葡甲。

  葡萄牙杯半决赛是双回合赛制,双方还要在2月8日在国民队主场再战。在两队的历史交锋中,里斯本竞技占据绝对的优势,近10个联赛主场里斯本竞技8胜1平1负胜算极高。不过在国民队主场,里斯本竞技已经5年没能赢球,这个数据更坚定了球队要全力打好主场的决心。目前里斯本竞技人员鼎盛,中前场几乎每个位置都有两名球员可用,“重伤号”前巴萨小将赫弗伦都已复出,他们的阵容结构也非常合理,应付双赛基本没有体力问题。由于本场里斯本竞技需要进球取分,球迷可以看到伊兹梅洛夫、卡佩尔、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三大进攻核心同时出战,这是一个攻击力极强的组合。

  国民队在本赛季的发挥并不好。自11月以来,国民队在90分钟内一场不胜,联赛积分也一度排在降级圈附近。与里斯本竞技相比,国民队的阵容就要寒酸一些。对国民队最不利的还是体力问题,从1月4日开始国民队已经连打了两场比赛,他们的阵容实力又不能支持轮换,高强度之下,球队能否发挥出正常实力,令人担忧。

  看好里斯本竞技大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