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莱里亚防守糟糕 本菲卡大胜在望

2012-01-08 14:39:4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葡萄牙超级联赛

    葡超 01-09 02:15:00 莱里亚 VS 本菲卡

    平均赔率:10.40 4.65 1.27

    亚盘:受球半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葡超第十四轮继续进行,其中弱旅莱里亚将主场迎战豪门本菲卡。

    莱里亚近期联赛表现未如理想,球队上轮联赛作客1比2惜败于升班马费伦斯,近4场联赛仅得1胜3负。值得一提的是,莱里亚本赛季场均联赛失掉多达1.77球,其后防线可谓不堪一击,加上双方近10次交锋莱里亚输了7场,阵中球员心理方面落于下风,莱里亚此番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本菲卡本赛季各条战线表现都十分出色,球队刚在上场葡联杯分组赛的B组赛事当中作客4比1大胜本赛季表现失常的中游队伍吉马良斯,从而豪取各项赛事四连胜的强势。另外本菲卡本赛季场均联赛攻入多达2.31球,球队所向披靡的攻击线想要攻陷表现疲软的莱里亚后防线根本毫无难度可言,此番做客实力稍逊一筹的莱里亚,本菲卡大胜可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