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超:瓜达拉哈拉开门红 亚特兰特实力差

2012-01-07 10:49:3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墨西哥超级联赛

    墨超 01-08 09:00:00 瓜达拉哈拉 VS 亚特兰特

    平均赔率:1.76 3.38 4.29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月8日早上,新赛季墨西哥超级联赛首轮将上演多场较量,其中弱旅亚特兰特将作客挑战豪门瓜达拉哈拉。

    瓜达拉哈拉是上赛季墨超常规赛战绩最好的队伍,可惜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就爆冷被实力份子克雷塔罗淘汰出局。瓜达拉哈拉本赛季雄心勃勃,球队试图卷土重来并力争取得比上赛季更好的战绩。墨超联开锣战主场面对弱旅亚特兰特,瓜达拉哈拉势必不会错失取得开门红的大好机会。

    亚特兰特实力较为薄弱,上赛季17轮常规赛输掉了其中8轮,与另一支褪色豪门墨西哥美洲并列成为输球场次第三多的队伍,球队实力之弱可想而知。同时亚特兰特也是上赛季作客输球场次最多的队伍之一,其作客战斗力同样不值得信赖。而亚特兰特最近2次与瓜达拉哈拉交锋当中全部败北,预料球队本场挑战老对手也不会例外。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