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数据盘点:拜仁17次半程夺冠

2011-12-19 09:38:5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甲数据盘点

  德甲半程接近结束,除了周日晚上的两场比赛,大部分球队都已经完成了上半赛季的比赛任务。德甲官网对上半赛季做了盘点,让我们用一些有趣的事实和数据来回顾下刚刚过去的17轮比赛。

  进球数

  本轮已经进行的七场比赛中共打入21粒进球,这比上轮比赛的全部进球数还要多一个。本轮德甲出现多场大比分,拜仁3∶0科隆,多特蒙德4∶1弗赖堡,沙尔克5∶0不莱梅,纽伦堡3∶0勒沃库森。

  替补进球

  本赛季德甲各队的主力射手们都发挥出色,相对而言替补球员们就表现欠佳,上半赛季替补球员总计只打入了30粒进球,仅仅比1993/1994赛季的上半程要多。

  红牌

  上半程德甲共有39人次被红牌罚下,这一数字仅次于2003/04赛季,当时17轮过后裁判共出示43张红牌。

  观众人数

  本赛季平均每场现场观众人数为45186人,创造了上半程观战人数新高。

  最大胜利

  本轮沙尔克04队5∶0大胜不莱梅,创造了主教练斯蒂文斯带队下的最大胜利,这同时也是沙尔克对不莱梅历史上的最大比分胜利。

  最差战绩

  不莱梅在最近几轮比赛中集中遭遇了积分榜前四的球队,结果均已惨败收场,0∶5负于沙尔克04,1∶4负于拜仁,0∶5输给门兴,0∶2败给多特蒙德。

  帽子戏法

  同样是在沙尔克大胜不莱梅的比赛中,劳尔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是他在德甲中的第三次帽子戏法,其中两次都是在面对不莱梅时取得的。

  客场胜利

  本轮多特蒙德客场4∶1大胜弗赖堡,这是多特本赛季最大的一场客场胜利,同时也是弗赖堡主场的最惨痛失败。

  最差开局

  算上昨晚的失利,弗赖堡队已经连续九场在联赛中0∶1落后了,这是他们历史上的第一次。而德甲历史上次出现这种情况还要追溯到两年半以前的比勒菲尔德队。

  半程最差

  霍芬海姆队创造了上半程球队历史上的最差战绩,6胜4平7负仅积22分。此外勒沃库森跟他们类似,7胜5平5负积26分的成绩为近五个赛季最差。

  射门数

  汉堡在本轮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中创造了上半程历史最多射门次数:25次,可惜最终球队1∶1同对手战平。

  半程冠军

  拜仁第17次取得半程冠军,过去的16次中,他们有14次最终举起了冠军奖盘。

  赢球纪录

  海因克斯作为球员和主教练在德甲总计取得了455场胜利,这创造了新的德甲纪录,此前的保持者是“奥托大帝”雷哈格尔,获胜场次为454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