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佩斯卡拉主场第一攻击力 桑普凶险

2011-12-19 09:22:1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意乙推荐

    意乙 12-20 03:45:00 佩斯卡拉 VS 桑普多利亚

    平均赔率:2.34 3.13 2.82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意乙第20轮将进行最后一场角逐,劲旅佩斯卡拉主场对阵上赛季意甲降级球队桑普多利亚。佩斯卡拉一向擅打主场,反观桑普多利亚状态依然未有起色,不妨看好佩斯卡拉本轮主场称雄。

    虽然佩斯卡拉赛季初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是球队近期状态持续下滑而遭遇两连败。佩斯卡拉上轮作客2比4惨败于联赛领头羊都灵,士气再度受挫。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佩斯卡拉本赛季主场战斗力惊人,取得7胜1平1负的战绩,场均主场攻入2.44球,目前是意乙主场攻击力最强悍的球队。本轮坐镇主场对阵近期状态低迷的桑普多利亚,佩斯卡拉有望重返胜轨。

    桑普多利亚近期表现并不理想,目前以5胜11平3负的平庸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十位。值得留意的是,桑普多利亚近期陷入平局怪圈,近6场平局占到5场,其中有3场比赛均无进球,球队攻击力相当薄弱。本轮作客挑战擅打主场的佩斯卡拉,桑普多利亚可谓劫数难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