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沙尔克状态神勇 不莱梅恐难逃一劫

2011-12-17 15:10:2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德甲 12-18  01:30:00 沙尔克04 VS 云达不来梅

    平均赔率:2.03 3.36 3.42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德甲半程收官战火热进行,其中劲旅沙尔克04主场迎战实力球队云达不莱梅,大战一触即发。

    沙尔克04本赛季整体表现相当不俗,与上赛季只重视欧冠杯赛事而忽略联赛不同。沙尔克04本赛季双线作战表现都同样出色,上轮联赛依靠两名前锋亨特拉尔和潘杰各建一功,最终作客2比1击败中游球队柏林赫塔后,球队近期豪取各项赛事四连胜。联赛16轮战罢,球队目前与多特蒙德同积31分仅以净胜球差排名积分榜第三位。更值一提的是,由于沙尔克04在欧联杯分组赛以J组首名晋级,球队会把更多精力转移到联赛中,因此本场比赛球队一定不会留力。本轮主场迎战不擅作客的不莱梅,状态大勇的沙尔克04值得看高一线。

    不莱梅上赛季的发挥糟糕,球队竟然沦落到为保级而战的局面,幸好知耻而后勇的不莱梅在本赛季的发挥的确要比上赛季突出,目前球队以9胜2平5负的不俗成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五位,很显然球队有望取得进一步的突破。不过不莱梅作客表现未如理想,迄今为止仅收获2场胜利,而且近期作客拜仁慕尼黑和门兴格拉德巴赫皆大败而回,并且一共丢掉9球,其糟糕的作客表现要在本场挑战挑战主场攻击力强悍的沙尔克04,不莱梅可谓劫数难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