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希洪竞技缺乏攻击点 皇马奏捷而回

2011-12-03 10:54:29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西甲联赛第十四轮

    单场第87场 西甲 希洪竞技 VS 皇家马德里

    平均赔率:12.06 5.81 1.21

    亚盘:受球半/两球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西甲联赛第十四轮将有1场焦点比赛进行,近期表现势不可挡的联赛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将挥军硬闯弱旅希洪竞技。

    在经历赛季初连战连败的惨淡开局后,希洪竞技曾经凭借射手巴拉尔早前状态极佳的情况下取得连续5轮联赛保持不败的不俗战绩。不过球队上轮联赛客场被本赛季最大黑马莱万特打入4球,无奈终止良好势头的同时亦彻底暴露出球队除了巴拉尔之外缺乏第二攻击点的问题。但即使巴拉尔本轮能够重新找回状态,以希洪竞技的三线实力想要爆冷从状态如日中天的皇马身上抢分也的确近乎于痴人说梦。

    由于宿敌巴萨本赛季走势略有起伏,近期大爆发的皇马凭借一波联赛九连胜迅速占据积分榜首位,并在少打1轮联赛的情况下领先积分榜次席的巴萨3分,倘若皇马此番客场取胜,球队与巴萨彼此之间差距更加有望拉大至6分。加上早已锁定1席欧冠杯小组赛出线资格的皇马在下周客场对阵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球队将势必犹如例行公事般草草应付了事,专心应付联赛的皇马此行必定全力争胜。阵容方面,边后卫阿贝罗亚和后防线老将卡瓦略都因伤休战;而中场阿隆索则因为累积黄牌满额被罚停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