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推荐:利兹联遇克星主场亦难以看好

2011-10-30 08:48:1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冠推荐

    英冠 10-30 21:15 利兹联 VS 卡迪夫城

    平均赔率:2.21 3.27 2.96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英冠联赛继续进行,中游球队卡迪夫城将客场挑战劲旅利兹联。卡迪夫城目前喜迎各项赛事两连胜,军心正盛,此番走访往绩处于绝对下风的利兹联,卡迪夫城值得追捧。

    曾经的英超球队利兹联早已不复昔日荣光,虽然球队目前排在英冠积分榜第五位,并且有望冲击英超,然而利兹联上轮联赛客场以0比1不敌劲旅伯明翰之后,球队前进步伐再度受阻,球员士气有所下滑。同时利兹联往绩处于绝对下风,上赛季更加惨遭卡迪夫城双杀。即使利兹联本轮主场出击也难以看好。

    卡迪夫城上轮英联杯第四圈凭借锋线小将乔·马森唯一进球,主场1比0淘汰下游球队伯恩利晋级英联杯1/4决赛,球队因此喜迎各项赛事两连胜,球员士气空前高涨。值得留意的是,卡迪夫城过往对阵利兹联保持不败,球队上赛季更加客场以4比0羞辱对手,因此球员信心十足。此番走访状态下滑的利兹联,卡迪夫城有能力坐和望赢。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