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推荐:阿雅克肖低迷 马赛大开杀戒

2011-10-22 09:58:03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马赛

    单场第100场 法甲 马赛 VS 阿雅克肖

    平均赔率:1.27 4.98 10.38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法甲第11轮正式开打,其中劲旅马赛将主场迎战升班马阿雅克肖。马赛连续3场各项赛事无一胜绩,球队极需要1场胜利重振军心,此次主场面对实力有限的阿雅克肖,马赛将会大开杀戒。

    好不容易取得良好势头的马赛近期再度陷入困局,上轮欧冠杯小组赛主场以0比1惜败于英超落魄豪门阿森纳,近3场各项赛事仅取得2平1负劣绩,球队状态令人不敢恭维。不过马赛阵容较为雄厚,球队目前状态欠佳只是暂时性,阵中球员肯定会寻求机会反弹。此次主场面对实力有限的阿雅克肖,相信马赛不会错失赢球良机。阵容方面,年轻中场卡波尼因为上轮联赛染红需要停赛受罚。

    作为升班马,阿雅克肖实力之弱就不用多言,上轮联赛主场以1比3不敌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近5轮联赛仅取得2平3负的糟糕战绩,目前排名已下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二,成为热门降级球队。由此可见,阿雅克肖目前状态低迷,阵中球员缺乏足够的争胜信心,此次走访志在取胜的马赛,阿雅克肖凶多吉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