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超3串1:德利城为争冠主场欲横扫对手

2011-09-30 12:13:1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爱尔兰超级联赛

    爱超 02:45 都柏林大学 VS 登克尔克

    平均指数:3.77 3.28 1.88

    亚盘:受半球

    都柏林大学排名第8,登克尔克排名第6。双方近6次交手,都柏林大学1胜1平4负。本赛季前2次交手,登克尔克都以2-0获胜。都柏林大学近3个主场取得连胜,登克尔克近10个客场1胜7平2负。从状态上来说,都柏林大学要更好一些。不过都柏林大学毕竟实力有限,本场看好登克尔克立足不败之地。

    单场推荐:10

    爱超 02:45 德利城 VS 布雷

    平均指数:1.21 5.56 10.79

    亚盘:球半

    德利城目前排名第3,落后前2名的差距为2分。布雷排名第7,双方近6次交手,德利城3胜2平1负。双方本赛季前2次交手,德利城1胜1平。德利城近10个主场5胜5平,布雷连续4个客场不胜,状态下滑。冠军的激烈争夺,让德利城不容有失,本场比赛势必力争一场大胜。布雷则是无欲无求,斗志上难以和对手相比。

    单场主队让2球 推荐:31   

    爱超 02:45 波希米亚人 VS 圣帕特里克

    平均指数:2.81 3.10 2.37

    亚盘:平手

    波希米亚人排名第5,圣帕特里克排名第4。双方近6次交手,波希米亚人1胜3平2负。波希米亚人上轮0-2不敌都柏林大学,终结了此前的4连胜。圣帕特里克近10场6胜3平1负,本赛季客场9胜2平4负,实力上要强于波希米亚人。本场比赛圣帕特里克更值得看好,波希米亚人想要取得主场3连胜,难度很大。

    单场推荐: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