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乙推荐:枥木SC迎战垫底队难以大胜

2011-09-28 11:37:5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乙级联赛

    这是日职乙第5轮的补赛,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鸟栖沙岩6-0大胜,札幌冈萨多也取得4-2的大捷。目前在积分榜上,FC东京高居榜首,札幌冈萨多以1分之差位居第二,鸟栖沙岩排名第3。FC岐阜排名垫底,堪称日职乙实力最弱的球队,鸟取FC排名倒数第二。查看日职乙最新积分榜>>

    单场第35场  J2联赛  18:00  枥木SC VS FC岐阜

    双方过去6次交手,枥木SC取得4胜2负。本赛季首次交锋,枥木SC客场1-0小胜。枥木SC排名第6,FC岐阜排名垫底,应该说双方的实力差距还是很明显。

    FC岐阜本赛季客场1胜2平9负,实在不堪一击。枥木SC近5场比赛2平3负,这也让他们晋级下赛季J联赛的机会变得渺茫,球员们也失去了为之奋斗的目标。枥木SC本赛季主场6胜4平3负,近10个主场只取得3场胜利,并且赢球从未超过1球。面对实力不济的FC岐阜,主队想要大胜很难。

    单场主队让1球 推荐:10

    单场第36场  J2联赛  18:00  千叶市原 VS 京都不死鸟

    千叶市原排名第4,升级还有机会。京都不死鸟排名第14。双方近6次交手,千叶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首次交锋,京都不死鸟2-1获得比赛胜利。

    千叶市原本赛季主场强势,取得8胜6平保持不败。京都客场战斗力一般,取得2胜2平9负,场均丢球接近2个。千叶近10场比赛4胜4平2负,状态不错,上轮联赛1-0击败北九州。千叶近10个主场4胜6平,平局场次偏多,这也影响了他们的排名。京都近5个客场不胜,状态低迷。本场比赛千叶更值得期待,主场立足不败。

    单场主队让1球 推荐:30

    单场第37场  J2联赛  18:00  FC东京 VS 北九州向日葵

    FC东京排名榜首,升级希望很大,不过他们的领先优势也只有1分。北九州向日葵排名第8,球队属于保级无忧升级无望的局面。本赛季首次交手,北九州主场1-0击败FC东京。

    FC东京本赛季主场9胜4平,场均进球超过2个。近3场比赛取得3连胜,更恐怖的是他们打进14球,场均进球达到4.6个,攻击力非常猛烈。北九州近7场比赛不胜,4连平之后遭遇2连败,状态低迷。本场比赛FC东京取胜悬念不大,以北九州的进攻想要进球难度巨大,很可能遭遇惨败。

    单场主队让2球 推荐:31

    单场第38场  J2联赛  18:00  湘南比马 VS 富山胜利 

    湘南比马排名第11,釜山胜利排名第17。双方过去4次交手,湘南比马取得3胜1负。本赛季首次交锋,湘南客场3-2获胜。湘南比马上轮0-2输球,第45分钟球队吃到红牌,下半场难以抵挡对手的攻势,分别在第70分钟和第90分钟丢球。

    湘南近5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战斗力顽强。富山近10个客场2胜4平4负,表现一般。富山近6场比赛,唯一的输球就是不敌湘南,本场势必希望复仇。湘南并非有稳赢的把握,本场富山的形势更好一些。

    单场主队让1球  推荐:0

    单场第39场  J2联赛  18:00  鸟取SC VS 草津温泉

    鸟取SC排名第19,草津温泉排名第13。双方本赛季交手,鸟取SC曾客场5-0大胜对手。鸟取SC主场2胜4平6负,表现糟糕。草津温泉客场5胜8负,喜欢和对手分出胜负。鸟取SC上轮0-1不敌东京绿茵,主场连续7场不胜。

    草津温泉的实力要强于对手,不过他们近期状态低迷,连续3场比赛不胜,并且客场遭遇3连败。草津温泉进攻疲软,客场场均进球0.9个,想要轻松拿下对手,也不太容易。鸟取SC做好防守的话,主场还是有望获胜。

    单场推荐:3  

    单场第40场  J2联赛  18:00  德岛漩涡 VS 熊本深红

    德岛排名第5,熊本排名第9。双方近6次交手,德岛5胜1负,占据明显上风。本赛季首次交手,德岛1-0获胜。德岛本赛季主场7胜3平3负,表现抢眼,不过近5个主场只赢2场,状态比较糟糕,防守漏洞频出。

    德岛的问题在于状态起伏不定,很难有持续的发挥。熊本深红本赛季客场3胜5平5负,表现一般。熊本近4场比赛不败,上轮客场1-0击败枥木SC ,应该说状态不错,如果做好防守,熊本客场全身而退的可能性不小。

    单场主队让1球 推荐:10

    单场第41场  J2联赛  18:00  爱嫒FC VS 横滨FC

    爱嫒FC排名第12,横滨FC排名第16。双方过去6次交手,爱嫒FC取得2胜2平2负,本赛季首次交锋,爱嫒FC客场1-0击败对手。爱嫒FC本赛季表现均衡,近期状态一般,7场只有1胜5平1负。

    横滨FC近期状态下滑明显,经过一波四连胜之后,近4场比赛不胜,并且遭遇3连败。连续2场比赛遭到横扫,丢10球进2球。不得不说,横滨FC正处在一个低谷,爱嫒FC主场拥有一定的优势,不过赢球的困难也不小,横滨FC有望客场实现反弹。

    单场推荐:10

    单场第42场  J2联赛  18:00  大分三神 VS 水户蜀葵

    大分排名第10,水户排名第18,双方近3次交手,大分1胜1平1负,本赛季首次交手,大分客场2-0获胜。大分本赛季主场取得5胜5平2负的成绩,表现不俗。大分近10个主场5胜4平1负,取分能力很强。

    水户近8场比赛不胜,上轮1-1战平冈山,终结了此前5连败的颓势。水户近10个客场2胜2平6负,同时近6场不胜。本场比赛大分的优势明显,水户赢球难度较大,然而他们的防守不错。水户近10个客场只有1次输2球,大分想要主场赢2球不太现实,水户值得支持。

    单场主队让1球 推荐: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