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连伤皇马五虎将 一周双赛难乐观

2012-10-18 12:05:17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新闻

    过去的一周,对皇马来说,绝对是黑色的一周。先是科恩特朗、马塞洛两名正牌左后卫伤了,紧接着阿贝罗亚和本泽马在西班牙VS法国的世预赛中互爆离场,随后南美洲又传来伊瓜因受伤的消息。

    对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来说,没有比这更悲剧的了。阿贝罗亚受伤需要至少休战两周,加上三个月的马塞洛和一个月的科恩特朗,皇马边后卫已经是无人可用了。为救火,估计只能把拉莫斯调回右后卫,法国小将拉瓦内扶正中路了,这配置对付周末的塞尔塔也许没问题,可下周中挑战多特蒙德呢?另外,尽管本泽马赛后表示自己伤势无大碍,但膝盖是个敏感词,一点都马虎 不得,回到马德里后他还要接受进一步检查。现在再加上伊瓜因,真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根据《马卡报》的数据统计,马塞洛的长期伤停可能会给穆里尼奥的球队带来不可预估的损害。根据《马卡报》的统计,马塞洛在穆里尼奥时代已经代表皇马参加了132场官方比赛,这其中银河战舰的战绩为110胜13平9负。而在马塞洛因为各种原因缺席的26场比赛中,皇马的战绩则为16胜5平5负。

     这样的数据可以进一步解读出,在马塞洛在的时候,穆里尼奥的皇马赢球概率高达83%,平球率为10%,输球率则为7%。而假若马塞洛缺阵,皇马的赢球率则跌至61%,一下下降了22个百分比,而球队输球率则提高到了19%,增加了12个百分比。而换句话说,当马塞洛不在时,皇马的不赢球率高达39%。

    就拿10/11赛季皇马输掉的两场关键战役来说,马塞洛当时都没有出战,其中客场面对奥萨苏纳,他们被卡姆亚斯绝杀0-1输球,在伯纳乌面对希洪竞技,他们也被对手1球击败。而就拿本赛季来说,在马塞洛没有出场的情况下,他们在联赛首轮就被瓦伦西亚逼平,导致没有取得开门红。

    本赛季,马塞洛在6轮西甲联赛中已经送出11次威胁传球,仅比助攻妖人迪马利亚和中场指挥官哈维-阿隆索各少1次。除了突出的个人进攻能力和传球功底外,马塞洛和C罗是非常默契的组合,他和C罗组成的左路通道已经成为了银河战舰如今最值得信赖的进攻路线,他的前插一方面可以帮助C罗吸引防守,减轻葡萄牙人的压力;另一方面,其犀利的内切也给皇马增加了不少进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