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殴!英格兰球员教练与对手数十人干架

2012-10-17 08:44:0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青赛资格赛

  凭借着桑德兰前锋维克汉姆在第94分钟的绝杀进球,英格兰U21在17日凌晨的欧青赛资格赛中客场1-0取胜塞尔维亚U21,以2-0的总比分淘汰了这支东欧劲旅,杀入到2013年欧青赛的决赛圈当中。这对于英格兰足球而言自然可谓是快事一桩,然而在比赛结束时发生的令人不快的一幕,却让这帮年轻人不得不带着不愉快去为这场胜利收尾。


群殴现场

  比赛结束之后,带着晋级的喜悦,英格兰U21的球员们在塞尔维亚的主场忘情庆祝,然而这却激怒了塞尔维亚的球迷,他们纷纷向场内的英格兰球员投掷杂物。这自然会让这帮英格兰的小伙子们大为扫兴,其中来自托特纳姆热刺的小将罗斯更是怒火中烧,他愤怒地将场内的一个皮球踢向了看台上的塞尔维亚球迷。而即使比赛已经结束,比赛的当值主裁也没有放过这样的过激行为,他向罗斯出示了一张黄牌,而由于罗斯在比赛的过程中已经领到过一张黄牌,于是两黄变一红,罗斯被罚出场。

  本来塞尔维亚的球迷就已经对场内的英格兰球员足够不爽,而在罗斯踢出朝看台发泄的那一脚之后,他们更是把罗斯当成了他们泄愤的靶子。在罗斯离场的途中,他们向罗斯这名黑人球员进行了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谩骂。而罗斯也不甘示弱,在离场的途中他不断地向看台上的人群竖起大拇指,或者作出其他带有挑衅意味的手势,作为他向塞尔维亚球迷的回击。

  而本来就在为失利而郁闷的塞尔维亚U21队员看到罗斯对看台上自己的同胞如此不敬也是气不打一出来,在罗斯离场的途中,不断有塞尔维亚的球员试图跑向罗斯制止他对球迷的挑衅,英格兰U21的教练和队员们也是一路保护罗斯,将他与塞尔维亚球员们隔开。然而这到最后却演变成卷入了塞尔维亚U21全队与英格兰U21全队的一场群架,双方队员纠缠、厮打在一起,打得就像在球场上争取比赛胜利一样热火朝天,甚至英格兰的助理教练史蒂夫-维格雷也参与到这场打斗中,他那拉都拉不住的横冲直撞的劲头也完全不输给那些穿着球衣的年轻人们。而打斗进入到高潮的时候,甚至有塞尔维亚的球迷也从看台上跳进球场加入到打斗中,一场数十人参与的大规模混战就这样爆发了。

  最终这场激烈的斗殴还是被平息了,但相信从此以后英格兰的黑人球员们对塞尔维亚球迷应该是要恨之入骨了,因为这并不是塞尔维亚球迷第一次向英格兰的黑人球员进行种族主义的谩骂,早在2007年欧洲杯U21比赛决赛圈的时候,塞尔维亚球迷就曾向现在效力于女王公园的英格兰黑人后卫奥诺哈进行过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谩骂。

  而英格兰U21的主帅皮尔斯对于塞尔维亚球迷这种一而再、再而三的恶行也是有着相当大的意见,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向《每日邮报》说:“尽管米洛舍维奇(塞尔维亚教练)已经来我们的更衣室道过歉了,不过我们依然对今天塞尔维亚球迷的表现感到愤怒。看台上的人群当中显然有一些种族主义分子,他们的行为很恶劣,我们也已经将他们今天的所作所为上报国际足联。国际足联应该对此采取措施的,我们真的感觉很遗憾,毕竟在我们自己的国家我们已经花了这么多年、下了这么大的力气去将种族主义赶出足球。”

  毕竟还好罗斯还是在英格兰全队的保护下成功离场,否则这场斗殴一定会演变成更为严重的事件,而皮尔斯也向《太阳报》称赞了自己的球员们在这个过程当中的表现:“我还是为我手下的小伙子们在今天终场后的表现感到高兴,他们表现的非常团结,展现出了我们作为一支团队的力量。当然,今天最为重要的事情是,我们成功晋级到U21欧洲杯的决赛圈,我们为准备比赛做出的努力收到了回报。至于其他的事情,我们就静候国际足联裁决吧。”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