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家队名单:卡卡回归 切尔西三大将

2012-10-08 15:14:4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巴西国家队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巴西国家队主帅马诺-梅内塞斯宣布了最新一期巴西国家队名单,名单中最引人瞩目的是皇马中场卡卡重新回归。这也将是前世界足球先生自从2010年世界杯后首次为国效力。巴西队将于当地时间10月11日在瑞典出战伊拉克队,5天之后在波兰迎战日本队,卡卡有望出战。

  南非世界杯后,马诺-梅内塞斯取代邓加执掌巴西队,目标是在2014年本土世界杯上重夺冠军,在他的计划中卡卡并不是前腰位置的首选,甘索、奥斯卡等新锐更多得到了展现才华的机会。去年梅帅也曾征召卡卡参加对垒加蓬和埃及队的热身赛,但后者因伤缺席,本次制订国家队名单也是梅帅第二次招入皇马中场。自从2010年世界杯1/4决赛巴西1-2不敌荷兰队一役之后,卡卡至今已819天未曾代表黄衫军团出战。

  附:巴西队最近名单

  门将:杰弗森(博塔弗戈),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维克多(米内罗竞技)

  后卫:阿莱士-桑德罗(波尔图),马塞洛(皇马),丹尼尔-阿尔维斯(巴萨),阿德里亚诺(巴萨),德德(达伽马),大卫-路易斯(切尔西),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莱昂德罗-卡斯坦(罗马)

  中场:桑德罗(托特纳姆热刺),卢卡斯(圣保罗),奥斯卡(切尔西),拉米雷斯(切尔西),保利尼奥(科林蒂安),费尔南多(格雷米奥),久利亚诺(第聂伯),卡卡(皇马),蒂亚戈-内维斯(弗鲁米嫩塞)

  前锋:胡尔克(泽尼特),达米昂(国际),内马尔(桑托斯)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