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5葡联杯:吉维森特状态回勇 漏勺纳瓦尔难作为

2012-10-13 09:26:5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葡萄牙联赛杯吉维森特 VS 纳瓦尔

    周六015 葡萄牙联赛杯 吉维森特 VS 纳瓦尔

    平均赔率:1.62 3.46 5.29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9月18日深夜,葡萄牙联赛杯第二轮次回合展开激战,葡超劲旅吉维森特将主场迎战葡甲下游球队纳瓦尔。

    吉维森特上轮联赛客场以1比0小胜另一支葡超褪色劲旅国民队,他们从而喜获联赛两连胜,与之前连续5场各项赛事不胜的劣绩相比,球队状态明显回勇。除此之外,吉维森特在较早之前进行的葡萄牙联赛杯第二轮首回合客场1比1打平本轮对手纳瓦尔,球队成功取得晋级先机。本轮再度主场面对实力略逊一筹的纳瓦尔,吉维森特胜利在望。

    自从纳瓦尔在葡萄牙杯第二轮客场以2比0完胜葡甲平庸之师葡萄牙竞技后便陷入低潮期,他们近期遭遇联赛四连败,球队状态之差可见一斑。而且需要指出的是,纳瓦尔近期联赛客场战斗力极为薄弱,球队不仅近2轮联赛客场全数落败,更加总共失掉7球。本轮客场挑战近期状态回勇的吉维森特,纳瓦尔确实难有作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