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8德甲:拜仁主场火力恐怖 霍芬海姆恐遭血洗

2012-10-06 11:24:5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国甲级联赛拜仁慕尼黑 VS 霍芬海姆

    周六018 德国甲级联赛 拜仁慕尼黑 VS 霍芬海姆

    平均赔率:1.15 7.14 15.33

    亚盘:两球/两球半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上,德甲第七轮又有多场好戏上演,其中拜仁慕尼黑将坐镇主场迎战霍芬海姆,大战一触即发。

    拜仁本赛季联赛表现势不可挡,他们上轮联赛客场2比0完胜云达不莱梅后,球队豪取联赛六连胜,从而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虽然拜仁在上轮欧冠杯小组赛F组中立场1比3惨败在巴特脚下,但凭借主教练海因克斯深厚的执教功力,相信阵中将士势必全力洩愤。而且拜仁主场战斗力堪称恐怖,场均联赛主场攻入4球,其主场攻击力可谓无坚不摧。此次对阵实力稍逊一筹的霍芬海姆,拜仁主场称雄毫无悬念。阵容方面,雷德、中场阿拉巴和前锋戈麦斯均因伤缺阵。

    霍芬海姆此前相继大胜汉诺威和斯图加特后,但他们上轮联赛对阵奥格斯堡时迅速哑火,并最终0比0闷战成和,球队攻击线表现相当飘忽。更惨的是,霍芬海姆近3次走访拜仁都以失利告终,当中他们上赛季联赛客场曾以1比7被拜仁屠杀,阵中球员无论实力还是心理上都完全处于下风。本轮客场挑战主场极具攻击力的拜仁,霍芬海姆恐怕只能寄望少输当赢。阵容方面,中场萨利霍维奇因上轮联赛染红本轮需要停赛受罚;门将维泽、后卫贾索尔、克里斯和中场武科塞维奇都因伤休战;前锋格雷戈里奇需为国出征而无缘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