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1日职:樱花脱离降级区 鸟栖无压力恐保平局

2012-10-06 09:26:5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职业联赛大阪樱花 VS 鸟栖沙岩

    周六001 日本职业联赛 大阪樱花 VS 鸟栖沙岩

    平均赔率:2.04 3.30 3.31

    亚盘:平手/半球

    战胜神户后大阪樱花的保级形势一片光明,本场对阵鸟栖,他们有了一定的回旋资本。

    在保级路上大阪樱花连续贡献经典比赛,上周对阵神户,他们又一次拿出了最佳表现。与神户的生死之战,大阪樱花最终以这样的一种戏剧性过程胜出,全队已经到达了最佳状态。库尔皮重新上任以来,大阪樱花的进攻与之前完全不是一个级别,久违的中场轮流插上、边路短传进攻均重新恢复,无论场面和结果,说球队回到了2010年的水准也不为过大阪樱花做出了本赛季日职所有换帅中最正确决定。本周大阪樱花将继续前进。意甲老将辛普里西奥,有望回到中路的位置,他在上轮的两个进球打动了主帅。辛普里西奥在职业生涯巅峰期有很好的破门能力,现在虽然年龄增大,在日本仍旧是一流球星,而山口萤回到边路也并不陌生,他在U19时期是一名边前卫,随后才改打前腰、后腰等位置。锋线上,肯佩斯自从转换风格后已经确定了主力位置,柿谷曜一郎、杉本健勇等球员均在新的体系里得到更多的发挥。

    鸟栖此前一轮在主场用最出色的表现拿下柏太阳神,来到客场,他们的表现如预料般的一落千丈,最终1-4落败。鸟栖上周1-4惨败广岛也有征兆,这支球队的战意问题十分值得注意,在急需积分的对手面前,在客场的鸟栖一般不会太过为难。根据对鸟栖战意的判断,自清水战起连续6场他们的胜负走向都有比较准确的把握,也是重点关注的球队。本场对阵大阪樱花,鸟栖仍旧没有给对手压力的理由,但目前大阪樱花的积分形势也有了明显好转,从本场的奖金分布看,大阪樱花优势没有想象中的明显。本场恐不能像大宫战、广岛战那样直接博鸟栖输球,倒是类似神户战双方各拿1分的可能性不低。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