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世界杯预选赛:美国复仇牙买加 墨西哥追连胜

2012-09-11 11:57:4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世界杯中北美与加勒比海

    近两场世界杯中北美与加勒比海区A组预选赛皆未尝胜利滋味,这让中北美劲旅美国队相当苦恼,回归主场再度迎战牙买加,美国已摩拳擦掌力争复仇,以重返胜利轨道。

    今年6月,美国以3比1战胜安提瓜与巴布达,取得了完美开门红。不过,随后他们却在主场以1比1战平危地马拉,并在上周五的客场战中1比2不敌牙买加,3轮比赛1胜1平1负仅积4分,排名已滑落至第3名。

    在各组只有前两名能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情况下,美国的处境已相当不利,因此本轮迎战以2胜1平当上领头羊的牙买加,美国非胜不可。

    美国主帅克林斯曼说:“上一场我们给了牙买加太多深入禁区的机会,也让他们得到太多的自由球机会。周二的这场比赛,只要我们克服这一点,就有取胜的机会。”

    墨西哥追4连胜

    除了美国与牙买加之战,B组榜首墨西哥与次名的哥斯达黎加之战也备受瞩目。目前在中北区3战全胜的墨西哥,期望能在主场迎来4连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