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4友谊赛:巴西队坐镇主场 疲惫国足引颈就戮

2012-09-10 09:33:52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专家分析推荐

    周一004 友谊赛 09-11 09:00  巴西(-2) VS 中国

    竞彩足球:1.57 4.40 3.80

    北京时间9月11日(周二)早上,桑巴军团巴西国家队将坐镇主场,与来访的中国男足展开一场国际友谊赛。

    巴西近期表现颇为出色,他们周中主场对阵南非的热身赛以1比0轻松小胜对手,此前热身赛更是客场以3比0完胜瑞典,球队状态有明显回勇趋势。而且巴西前场攻击力十分强劲,他们近6场热身赛总共攻入14球,均场进球高达2.33个。本轮主场面对实力低了不止一个级别的中国,巴西大胜可期。

    中国周中远赴瑞典进行热身赛,他们此次又马不停蹄地飞往巴西进行比赛,没有片刻喘息时机,球队体力方面消耗甚大。而且按照中国足协与广州恒大之间的协议,中场核心郑智和后卫孙祥在与瑞典比赛结束后需要提前回国,球队在实力不济的情况下还缺少两名主力,这样无疑令到中国更加雪上加霜。本轮作客挑战实力强悍的巴西,中国恐怕难逃落败的厄运。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