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3阿甲:贝尔格拉诺军心受挫 竞技队攻守兼备

2012-09-09 09:52:43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阿根廷甲级联赛贝尔格拉诺 VS 竞技俱乐部

    周日013 阿根廷甲级联赛 贝尔格拉诺 VS 竞技俱乐部

    平均赔率:2.46 2.99 2.76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9月10日清晨,阿甲第六轮继续进行,其中平庸之师贝尔格拉诺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旅竞技俱乐部。

    贝尔格拉诺上轮联赛客场1比2惜败于劲旅萨斯菲尔德,球队近4轮联赛仅取得3平1负的欠佳战绩,军心受挫。需要留意的是,贝尔格拉诺近2场联赛主场对阵竞技俱乐部均以失利告终,阵中球员心理方面落于下风。即使贝尔格拉诺本轮拥有主场之利也劫数难逃。阵容方面,只有后卫杜鲁斯因为上轮联赛染红被罚停赛。

    竞技俱乐部联赛新赛季表现相当不俗,球队目前取得3胜2平的良好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二位。需要留意的是,竞技俱乐部目前场均联赛攻入多达1.8球和仅失0.6球,球队可谓攻守兼备。由中场小将韦列图和前锋祖些辛特领衔的攻击线颇为强悍,他们合力为球队攻入多达5个联赛入球。本轮客场挑战实力稍逊一筹的贝尔格拉诺,竞技俱乐部有望奏捷而回。阵容方面,仅主力门将迪奥利华拉因为上轮联赛染红无法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