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8葡联杯:纳瓦尔火力疲软 维森特保持零失球

2012-09-09 09:23:3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葡萄牙联赛杯纳瓦尔 VS 维森特

    周日008 葡萄牙联赛杯 纳瓦尔 VS 维森特

    平均赔率:2.68 2.98 2.52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葡萄牙联赛杯第二轮首回合展开争夺,葡甲下游球队纳瓦尔将主场迎战葡超平庸之师维森特。

    纳瓦尔本赛季联赛开局表现不够理想,他们前5轮联赛过后仅取得1胜2平2负的欠佳战绩,球队目前只能排在葡甲积分榜第十七位。与此同时,纳瓦尔在这5场联赛当中有3场没有取得入球,球队进攻发挥难有保证。本轮主场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维森特,以纳瓦尔目前薄弱的战斗力来看恐怕难有作为。

    虽然维森特本赛季联赛开局战绩不够突出,他们新赛季前3轮联赛都以平局收场,但是球队在这3场平局当中的对手不乏卫冕冠军葡超班霸波尔图和葡超劲旅马里迪莫这些劲敌,他们不败含金量有所保证。而且维森特本赛季防守表现相当稳固,球队联赛至今都保持大门不失。本轮客场挑战联赛开局表现欠佳的纳瓦尔,维森特值得追捧。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