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4挪超:布兰客场亮起屠刀 斯塔贝克一败涂地

2012-08-06 09:12:02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 专家分析推荐 挪超斯塔贝克

    周一004 挪超 08-07 01:00  [16]斯塔贝 0 布 兰[9]

    竞彩足球:3.15 3.65 1.88

    北京时间8月7日(周二)凌晨,挪超第十八轮上演最后一场角逐,联赛垫底球队斯塔贝克将主场迎来中游队伍布兰的挑战。

    斯塔贝克上轮联赛作客1比3惨败在实力平庸的奥勒松脚下,17轮过后已经输掉14场,积分榜垫底理所当然,持续糟糕的表现也让球队早已成为降级第一热门。而且斯塔贝克无论攻防都发挥皆糟糕,场均联赛仅入0.82球,同时失球高达2.35球,这两项数据都在挪超垫底。即使斯塔贝克本轮坐镇主场亦恐怕难逃一败。

    虽然布兰本赛季联赛战绩较为平庸,但球队在进球方面似乎仍有相当天赋,作客4比3险胜利勒斯特罗姆、主场5比0屠杀松达尔,以及主场6比2横扫奥德格陵兰,让人大呼过瘾。而且布兰近期状态相当不俗,球队近3轮联赛取得2胜1平的良好战绩。本轮走访本赛季联赛表现极差的斯塔贝克,布兰大胜可期。(本文为500独家专稿,谢绝转载!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