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足球3串1:挪超布兰客场或全取三分

2012-08-06 08:43:12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周一竞彩

  周一002 松兹瓦尔 VS 佐加顿斯 推介:负/胜

  竞彩固定奖“2.30 3.15 2.70”。平均欧赔“2.545 3.118 2.628”,胜赔指数有所下调,平赔和负赔指数上调。双方近10场比赛战绩,主队3胜4平3负,进球12失球13净胜球-1;客队1胜9平0负,进球11失球10净胜球1。从双方目前的排名来看,名次很接近,主队名列第8位,客队名列第9位。

  最近几轮的瑞典超级联赛,主队松兹瓦尔的表现中规中矩,比较稳定。上一轮联赛,松兹瓦尔在客场,半场0:0全场1:1逼平了卡尔马,球队的状态还比较不错。再上一轮联赛,松兹瓦尔半场2:1全场3:1大胜米亚尔比,拿到了3分,还有在客场,半场0:0全场0:1不敌主队。近3轮联赛,松兹瓦尔的成绩是1胜1平1负,对于这支实力处于中游的队伍来说,成绩比较理想。

  客队方面,上一场比赛上,佐加顿斯主场作战,半场0:0全场0:0平了埃尔夫斯堡,主场未能全取胜利,有些遗憾;在此之前的客场比赛,半场1:0全场1:1平了北雪平,还有在之前的主场比赛,半场1:0全场1:1平了北雪平,近3场比赛,球队竟然取得了三连平,说明球队攻击力太有限。

  此场比赛,澳彩指数开出了平手的指数。从历史交往战绩来看,佐加顿斯稍微占上风。从指数来看,公司比较看好分出胜负,建议走两头。

  周一003 厄勒布鲁 VS 米亚尔比

  推介:负/胜

  竞彩固定奖“2.55 3.15 2.42”。平均欧赔“2.417 3.150 2.744”,胜赔指数有所上调,平赔和负赔指数无变化。双方近10场比赛战绩,主队2胜2平6负,进球9失球15净胜球-6;客队2胜4平4负,进球8失球12净胜球-4。从双方目前的排名来看,名次差距比较大,主队名列第16位,客队名列第10位。

  最近几轮的瑞典超级联赛,主队厄勒布鲁的整体表现很一般。上一轮联赛,厄勒布鲁在客场,半场0:0全场1:1平了奥特维达堡,球队的发挥不错。再上一轮联赛,赫根半场1:1全场2:1战胜了厄勒布鲁,还有在客场,半场0:0全场1:2不敌赫根。近3轮联赛,厄勒布鲁的成绩是1平2负,对于这支实力处于下游的队伍来说,成绩不尽如人意。

  客队方面,上一场比赛上,米亚尔比主场作战,半场0:0全场0:1不敌AIK索尔纳,主场未能取得胜利,非常可惜;在此之前的客场比赛,半场1:2全场1:3不敌松兹瓦尔,还有在之前的主场比赛,半场0:0全场1:0小胜松兹瓦尔,近3场比赛,球队1胜2负。

  此场比赛,澳彩指数同样开出了平手的指数。从历史交往战绩来看,米亚尔比占上风。从指数来看,公司比较看好分出胜负,建议走两头。

  周一004 斯塔贝克 VS 布兰

  推介:负

  竞彩固定奖“3.15 3.65 1.88”。平均欧赔“3.635 3.454 1.888”,胜赔指数有所下调,平赔和负赔指数无变化。双方近10场比赛战绩,主队2胜0平8负,进球11失球23净胜球-12;客队5胜2平3负,进球21失球13净胜球8。从双方目前的排名来看,名次差距比较大,主队名列第16位,客队名列第9位。

  最近几轮的挪威超级联赛,主队斯塔贝克的整体表现走下坡路。上一轮联赛,斯塔贝克在客场,半场1:1全场1:3不敌奥勒松。再上一轮联赛,斯塔贝克主场作战,半场0:1全场1:3不敌瓦勒伦加,还有在客场,半场1:1全场1:3不敌松达尔。近3轮联赛,斯塔贝克的成绩是三连败,对于这支实力处于下游的队伍来说,成绩非常糟糕。

  客队方面,上一场比赛上,布兰客场作战,半场1:0全场1:1平了瓦勒伦加,未能取得胜利;在此之前的主场比赛,半场1:0全场2:1战胜了奥勒松,还有在之前的主场比赛,半场1:1全场6:2大胜奥德格陵兰 ,近3场比赛,2胜1平。

  此场比赛,澳彩指数开出了主队受让半球的指数。从历史交往战绩来看,客队占上风。从指数来看,公司比较看好客队,看好客队取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