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法国20场不败可追捧 爱沙尼亚恐难抵挡

2012-06-05 08:38:22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国际赛法国 VS 爱沙尼亚

    周二054 国际赛 法国 VS 爱沙尼亚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在勒芒,法国队将迎来爱沙尼亚,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也是法国队三场欧洲杯热身赛的最后一战。从两队实力、状态和战意方面来看,法国队不仅取胜无忧,甚至有望大胜对手。

    上周四在兰斯,法国队2比0击败实力不俗的塞尔维亚,取得了热身赛两连胜,至此法国队各项赛事不败已达20场,状态延续性得到了较好保持。上半场甚至只让塞尔维亚得到了2次射门机会,绝对的场面优势极大增强了法国队员的自信。里贝里和马卢达这两名攻击性球员的状态尤其出色,其中里贝里连续2场进球,终于走出了在国家队发挥远远不如在拜仁慕尼黑的怪圈。

    出于保持球员状态和体能的考虑,本场布兰克将会对首发阵容进行4处调整,从本场法国队排出的基本上是主力阵容,里贝里、马卢达和本泽马等主力都会首发。虽然3场比赛的首发都不一样,但法国队偏重进攻的思路始终不变,按照布兰克的说法,本场法国队不仅要争取获得胜利,还要力争在进攻上有进一步的改善。虽然法国队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立,但也还有个别主力位置有待竞争,对于那些主力位置不够稳当、或者是有望竞争主力的球员而言,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的表现对个人在球队中的地位非常关键,爱沙尼亚无份参加欧洲杯,最近这3场热身赛都是陪太子读书,过去2战,爱沙尼亚先是客场1比3负于克罗地亚,后在客场0比4遭乌克兰横扫,状态比较糟糕,从比赛过程来看拼劲相当值得怀疑。

    过去2场比赛,法国队虽然场均进球2.5个,但浪费机会的情况比较严重,特别是前锋本泽马和出任边锋的纳斯里门前感觉不好,两人都急需取得进球来增加信心,无论如何,法国队创造机会能力还是值得信赖的,头号前锋本泽马没有进球一定程度上要怪运气不佳。爱沙尼亚的防守水准较差,特别是一对一防守能力存在较大不足;在进攻上,过去6场比赛有4场遭到对手零封的爱沙尼亚得分能力也相当有限。出征欧洲杯前的最后一战,又是在主场,法国队取胜应无太大问题,考虑到爱沙尼亚战意不高且不擅客战,而法国队的主力攻击手们近来状态又相当不错,不排除法国队取得大胜的可能。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