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推荐:布伦瑞克战意成疑 菲尔特必凯旋而归

2012-04-10 09:28:13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乙

    周二001 德国乙级联赛 布伦瑞克 VS 菲尔特

    平均赔率:3.42 3.28 2.02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4月10日深夜,德乙上演1场焦点战,领头羊菲尔特将客场挑战中游球队布伦瑞克。

    布伦瑞克目前积40分排在积分榜第八位,球队可谓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暂无降级之忧,也无冲击升级席位的能力,阵中球员战意恐怕也不高,这在他们近期遭遇连番平局的情况可见一斑。本轮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志在夺冠的菲尔特,战意不足的布伦瑞克实在不宜追捧。

    菲尔特目前处于联赛争冠冲刺阶段,他们上轮凭借后卫基尼、前锋奥斯恩以及萨拉尔各打入1球,主场以3比0大胜下游队伍科特布斯,从而继续保持连续9轮联赛不败的强劲势头同时取得其中第七场胜利。此次走访实力平庸的布伦瑞克,近期势不可挡的菲尔特凯旋而归毫无悬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