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推荐:不来梅首循环五球惨败 门兴立于不败

2012-04-10 09:05:5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甲

    周二010 德甲 云达不来梅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平均赔率:2.44 3.26 2.75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德甲又有好戏上演,其中劲旅云达不莱梅将主场迎战黑马门兴格拉德巴赫。

    不莱梅上轮联赛客场1比1打平保级球队科隆后,从而近4轮联赛仅取得2平2负的欠佳战绩,球队表现不够理想。不莱梅目前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积分榜第七位,如果他们想要夺得下届欧洲赛事资格的话,球队需要在余下征程中更加努力拼搏。但是不莱梅曾于联赛首循环客场以5球惨败于本轮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脚下,阵中球员缺乏足够的争胜信心,此次主场面对本赛季客场表现不俗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不莱梅能够保住不失已算有所交代。

    由于门兴格拉德巴赫近期表现不够理想,近3轮联赛仅取得1平2负的欠佳战绩,从而使得他们目前落后积分榜第三位的沙尔克5分,在还有5轮联赛的情况下,球队争夺直接参加下届欧冠杯资格的机会不容乐观。但是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联赛客场表现不俗,其目前成为德甲客场战绩第三好的队伍。此番走访曾于联赛首循环败给自己的不莱梅,看好门兴格拉德巴赫立于不败之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