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推荐:朗斯攻不锐守不稳 南特冲甲仍有希望

2012-03-26 09:12:1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乙第29轮

    周一005 法乙 朗斯 VS 南特

    平均赔率:2.10 2.98 3.49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法乙第29轮上演1场独角戏,劲旅南特将客场挑战平庸之师朗斯。

    朗斯上轮客场0比3惨败于中游球队甘冈,从而遭遇两连败,球队状态实在难以令人恭维。需要留意的是,朗斯近期攻守两方面发挥同样糟糕,攻击线方面,球队近2轮比赛仅入1球,而后防线更加不堪一击,他们近2场比赛失掉高达6球,可谓攻不锐守不稳,本轮主场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南特,近况欠佳的朗斯胜算渺茫。阵容方面,只有后卫巴尔上轮染红而停赛受罚。

    南特上轮主场3比3被保级球队博莱格逼平,未能全取3分让阵中将士满腹怨气。南特目前以11胜8平9负的中规中矩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六位,仅仅落后积分榜第三位的劲旅特鲁瓦5分,球队依然有希望争夺1个升级资格,阵中球员争胜欲望强烈。而且南特近10次与本轮对手朗斯交锋取得5胜2平3负的不俗战绩,球队往绩处于上风,南特本轮客场出战值得追捧。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