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德累斯顿恐战意成疑 慕尼黑1860抢分心切

2012-03-23 09:22:15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乙第27轮

    周五002 德乙 德累斯顿 VS 慕尼黑1860

    平均赔率:2.35 3.22 2.77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德乙第27轮率先上演3场赛事,其中近况起伏不定的升班马德累斯顿将主场迎来劲旅慕尼黑1860的挑战。

    德累斯顿在3月初客场击败本赛季表现失常的中游球队波鸿后,球队状态便呈现一路下滑之势,近2轮未尝胜绩同时均被对手零封。与此同时,目前手握33分排在积分榜第九位的德累斯顿不仅基本无缘争夺1席升级资格,而且领先降级附加赛区域多达12分的他们尚算保级无忧。本轮主场面对近况欠佳的慕尼黑1860,德累斯顿战意如何的确值得大家关注。

    经历早前一波五连胜的强势后,慕尼黑1860近期表现亦明显出现回落,近4轮仅取得2平2负的欠佳战绩。不过目前43分在手排在积分榜第六位的他们落后积分榜第三位的劲旅杜赛尔多夫9分,球队尚有希望争夺1席升级附加赛资格。本轮走访无欲无求的德累斯顿,抢分心切的慕尼黑1860值得高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